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8-黄伟

黄伟:爱张罗的“办公室主任”

2012年02月10日15:20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主持人  黄伟  

  嘉宾简介:黄伟,上海《第一财经》和宁夏卫视的主持人,主持栏目包括《第一地产》《财经夜行线》,1997年进上海交通广播电台当DJ,2002年开始做财经栏目主持人至今。

  搜狐:你的意见通常会被他们采纳吗?

  黄伟:会,我提出来的意见是肯定有说服力的,比如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我点菜,我推荐他们吃这个那个的时候会跟他们讲,这个东西要一口吃下去,嚼的时候会有不同层次的味道,一经过我形容这个东西顿时就变成非常好吃,就非常有诱惑力,不像别人就会跟你说这很好吃的你吃啊,某种程度上我还是具有说服力的。

  搜狐:听起来你对吃的方面也很懂。

  黄伟:我其实是一个挺喜欢张罗的人,如果有办公室主任这个空缺的话,我是最适合的,我其实是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可能你会觉得我性格里面有更多独处的状态,但其实熟了的话会发现我其实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我喜欢张罗,把大家都服务的特别好,我是一个特别具有服务精神和服务意识的人。

  搜狐:你自己会做饭吗?

  黄伟:我会做,但是基本上不是在食堂就是在外面的餐厅吃,尝试做几个菜是没有问题的,我吃东西很快,如果是我一个人,可能十分钟就吃完饭了,但是在那个过程当中一刹那孤独的东西就会体现出来了,我就避免自己陷入那样的情绪当中,所以我很少自己做饭自己吃。

  搜狐:你是那种会张罗朋友一起去发现尝试新口味的人吗?

  黄伟:这个情况很少,我其实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发现,就跟我没有时间打理什么衣服好看去逛商店一样的道理,我能逮到什么样的机会吃到好吃的,就会放在我的名单里面,会依据路程的远近,挑那些我熟的地方,因为一熟我就方便张罗,我情愿自己吃一百遍,只要别人没吃过的,我没关系我可以陪你去吃的人。

  搜狐:什么样的东西你会吃一百遍都不腻的?

  黄伟:一定是有特色的东西,比如说苏浙汇的鲥鱼,是在我的吃的餐厅里面我觉得最棒的,它做熏鱼做得很好,而且它对品质有要求,鱼一定是新鲜的。

  搜狐:最爱吃什么口味的?

  黄伟:我除了辣的不吃以外,其他口味都吃。西贝也是我超爱的餐馆,它在北方是非常有名的连锁店,叫这个名字主要是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做西北菜的,本地上海人不太爱吃这个,只有新上海人和北方人爱吃,另外它的老板姓贾,把上下拆了就成了西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