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情人节流行上网“逛街”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无
2012年02月14日08:55

  据《劳动报》报道,情人节,不少情侣都在忙着为对方准备礼物。如何选择一份既有心意又不落俗套的礼品,让很多人伤透了脑筋。聪明的网友们提前下手,选择上网“逛街”,轻松、快捷地为恋人挑选心仪之物。

  近日,在人人网的“人人逛街”页面上(j.renren.com),关于情人节的讨论明显升温,网站开设的“我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专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时尚达人们晒出新颖、有趣的物品,根据网友的关注度排名,分别评选出男生和女生“最喜欢”的情人节礼物。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晒物达人的热情响应,很多“有心人”也“潜伏”其中,观察GGMM的喜好,为心上人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

  为了给女友一个情人节惊喜,网友小胡这些天一直泡在“人人逛街”。这是他和女友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细心的他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着手准备。“玫瑰花和巧克力都烂大街了,不仅不实用,还会让人觉得没有新意。第一次送女友礼物,一定要挑选一款让她终身难忘的。”据小胡介绍,“人人逛街”里有服装、饰品、家居、数码等分门别类的内容,很多MM分享的物品既新奇又好玩儿,让他们这些“菜鸟级”的男生大开眼界。经过精挑细选,小胡为女友选定了一套设计别致的手工玩偶,不仅具有实用价值,还有收藏意义。

  与小胡类似的男生并不在少数。据人人公司副总裁黄晶介绍,临近情人节,“人人逛街”的页面点击量出现了快速增长。很多人都是看中了逛街的真实信息和优质内容,前来“拜佛取经”。黄晶称,“人人逛街”延续了人人网的实名制特征,用户在真实的社交网络里发布内容和评价,从源头上避免了虚假信息的产生,对于网友们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