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红草帽

瞿成圣:特色之路 立足世界

2012年02月17日13:53
来源:搜狐上海
红草帽
红草帽


  有自己的特色才能立足

  搜狐:近年来大环境不是很好,温州鞋业也不像以前有明显的优势,你觉得是哪些因素导致的?

  瞿成圣:首先还是人才问题,员工严重缺乏。这么多年这种格局下来也面临行业被淘汰,但是不管大企业小企业都有它的生存环境,最主要是定位成功。现在做事情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但只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终有立足之地。

  搜狐:要走出这样的局面红草帽可以做哪些?

  瞿成圣:这些年来我们守住了自己的区域市场,把区域市场把握好了,一个个去做。第二是针对区域市场把你产品做到更有针对性,我们这种模式是把自己最主要的东西抓住,再跟合作单位联合。还有温州人做的事很多厂家不敢做的事情,我们鞋虽然和别人一样但我们质量好所以卖得好。我们也一直保持自己薄利多销的模式,让价格更有竞争力。

  搜狐:未来红草帽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

  瞿成圣:还是坚持走自己的特色化之路,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如果红草帽弄个周杰伦上去就显得不伦不类,很大众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