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戈美其专访

李少仲:品牌制胜,决胜未来

2012年02月20日15:33
来源:搜狐上海
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


  从家庭作坊到现代化厂区,从质量立企到品牌兴业,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在竞争激烈的温州鞋业界闯出了一条生路,成为温州女鞋行业的一朵奇葩。

  1995年,李少仲与兄长李坚戈、李秉仲携手创办戈美其鞋业,带领戈美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而近年来,温州女鞋在品牌塑造、渠道建设、研发设计等方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戈美其一直坚持“质量立企、品牌兴业”的经营理念,促进企业持续快速的发展。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明显的价格优势、款式推陈出新,戈美其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获得双重增长。戈美其目前拥有两处产业园区,3000多名员工,标准化厂房面积51000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800万双。然而李少仲对此并不满足,认为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未来首先要打造出品牌个性,方能在日后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温州很多鞋企品牌意识强,但品牌个性弱,品牌的定位和特色也都不清晰。”而对于未来的发展,李少仲表示要加强产品差异化,创造更好的人文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戈美其也有实力和信心走的更远。

  企业发展至今,戈美其一直在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策略,以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这样才能让企业慢慢壮大,李少仲也一直在考虑企业未来规划,而不只是为了生存。经过17年的发展,戈美其实现了从无到有,一步步打拼到现在,背后的艰辛可想而知,也从侧面体现了温州鞋企创业的艰难。

  李少仲对员工很关心,他一直强调劳资关系的和谐。“企业工作氛围很重要,没有好的工作氛围即使给员工再高的工资也不愿意在这里做。”在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的同时,企业也为公司员工提供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在工作之余给自己充电,“企业氛围和学习环境是戈美其的的立足之本,企业发展到今天都靠员工的努力和坚持。”李少仲在管理企业的过程中始终秉持“质量立企,品牌兴业”的经营理念,注重将现代经营管理思想融入企业,通过不断创新,使戈美其女鞋在中国女鞋行业崭露头角。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