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2第四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朱晓明:顶级消费品值得关注

2012年03月03日09:49
来源:搜狐上海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方院长朱晓明 


  尊敬的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顾军副主任,上海市静安区常委副区长陆晓栋先生,万国表业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Georges Kern先生。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中欧和静安区政府在2010年、2011年两度打造顶级品牌高峰论坛这一行业年度盛世,目前这一论坛已经搭建起一个行业内高端的对话平台,作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商学院,我们每年都举办高层次的国际论坛和圆桌会议。

  今天,与会的各位学者、行家将各抒己见,而听众们将受益匪浅,我认为顶级消费品,顶级品牌至少有以下几点值得关注。第一如何推动都市经济,区域经济更好发展。第二如何推动企业创造更有价值的品牌产品品牌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第三如何认识顶级品牌的特殊作用。这里我讲讲我对第三点的亲身感受。1994年,《亚洲周刊》首次评选亚洲最杰出的华人企业家,五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榜首有名。香港是李嘉诚,大陆就是本人朱晓明,这是第一次评选。亚洲周刊对上市公司所披露的各项指标进行加权评分,最优者胜出。那要问谁是每一年度这项活动的赞助商呢?是IWC,你们看这个奖座,他的最后是有IWC这三个字命名的。亚洲周刊也在这本书当中,94年11月份登出首届五位获奖者的照片,我非常的荣幸。在这里我将展示IWC给我们的奖品。一款IWC的名表。就是在94年11月12日,我和李嘉诚先生在香港君悦酒店获取这个奖品,那一天香港的各大报章都有刊出。我想作为一个顶级品牌作为奖品,IWC对于创建品牌企业,品牌服务,品牌产品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激励作用。

  我亲身感悟到这一点。所以我今天工作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我愿意和今天在座所有的企业家,包括我们中欧的校友,一起努力的创建和维护一所国际商学院的顶级品牌。谢谢大家。另外,我还有一张照片展示给大家,这是Pedro Nuneo院长刚刚给我的,他记录了Pedro Nuneo院长,张国华院长,朱晓明主任,那是在15、6年之前,旁边还有一位小朋友,就是今天在座的马云为,是我的翻译。这就是建设一个品牌的国际商学院我们所走过的历程当中的一个记录。我一定珍藏起来。这是我们所有在座的和校友的共同的心愿,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