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2第四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Georges Kern:用故事打造顶级品牌

2012年03月03日11:21
来源:搜狐上海
万国, 名仕及豪爵品牌首席执行官 Georges Kern
万国, 名仕及豪爵品牌首席执行官 Georges Kern

  大家好。中国已经成为了顶级品牌的一个重要的市场,瑞士是一个小小的国家,我们只有700万的居民,而且大家也可以想象,我们瑞士出口到中国来的40%的出口品都是手表,你们就知道了,这对中国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中国市场繁荣的发展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市场还是一个新的市场,我今天可以来到这里,我确实觉得非常的高兴。一会儿你们会看到一个图片非常丰富的讲话。这个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今天主旨发言的第一位,我不想让大家觉得很枯燥,所以我会让大家看很多的图片,这些图片要比文字的表达效果更加的鲜明,更可以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今天上午要在这里讲什么呢?要讲品牌建设,要说好我们这个品牌的故事。奢侈品牌你们比我了解的更好更多。你们知道品牌多半来自于一种想象,比如说多年之后你们仍然拥有一块万国表,那个时候大家可能生命都不再延续了。为什么你现在要拥有一块万国表呢?另外就像是开保时捷车的人,他们可能都不知道发动机在车前端还是车后部,但是他们开车保时捷车就非常的自豪。这是奢侈品的价格,下面是实际的成本,而上面就是它的形象和声誉所带来的价值。我们在奢侈业业内我们就是要打造一个梦想。我看到也有来自爱马仕的一些同事,为什么一些消费者等着几年要花高价去买爱马仕的一个手袋呢?这里面有很大的情感和想象的成份,我们就是要满足消费者这部分的需求。

  我会在这里向大家解释一下我们是怎么样打造梦想的。我们今天如果是说想要去卖出一块表但是背后没有故事的话,那是卖不出去的。因为我们要去了解时间很简单,我们的手机上或者是电脑上随便看一下就知道时间了,为什么人们愿意花一两万,甚至数十万美金买一块手表,就是看一下时间?当然不是。因为我们要给大家提供情感的满足,让大家觉得他们的梦想得到了实现。我在这里要跟大家讲两类故事。一个要说的是我们是给消费者到底提供了什么,就是在实际当中我们是怎么样满足消费者的梦想和愿望的。我们的产品线有六大类,我们有飞行员系列、达尔文系列、葡萄牙系列,刚刚院长给我们看的这块表就是属于这个系列的。还有几个其他的系列,主要有六大表款。从技术上来说是精妙绝伦的,功能是无与伦比的,质量绝对是上乘的,但是出乎意外还有什么?我们要丰富我们的产品精髓,在产品的层面上我们都是这么做的,我们基本上都是要来讲一个品牌的故事,产品的故事。比如说葡萄牙系列当中,我们讲的故事就涉及到航海。我们也有沃尔沃的海洋大赛,我们也有赞助的活动,其实这个活动也是要在中国推出了。另外我们还有经典的飞行员系列的手表,这个表30年代就开始有了,是从经典的飞行当中得到的灵感。另外还有喷火战机版的腕表,是二战当中英国军队的表。我们还有达尔文基金会这个合作伙伴,我们每年付出50万去支持达尔文基金会。我们和大卫•罗斯切尔有密切的合作,我们支持他从旧金山一直驶向澳大利亚,清除在海洋当中的塑料污染,这是我们工程师系列表当中的一个例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