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初春行 那一场温柔泉乡梦

市区温泉直通车 盘点春季泡汤好去处

2012年03月09日15:00
作者:赵烔晟
上海虽无土生土长的温泉,有心人却早已将温泉引入市区,螺蛳壳里做道场,小小的室内温泉,让忙碌的都市人也有一方放松心情、舒缓身体疲劳的地方。

  

 

  清华池温泉会听名字就十分的专业。作为市区内较为高端的温泉会所,这里环境精致优雅,整体布置充满日式气息,汤池种类不少,连洗浴用品都是高端品牌,周末全家出行来这儿舒舒服服泡泡汤、蒸蒸桑拿,真是样样都精彩。

 

 

  小南国海之源日式温泉也是不少白领大力推荐的,环境、服务均属一流。他家虽说汤池不算多,但是种类全,有露天、有室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儿泡完汤后,还能享受一下各种按摩,技师的手法到位,力量恰到好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泡泡温泉、吃吃零食、做做按摩,实在是惬意。

 

 

  老店新开的云都温泉商务酒店如今装修、服务档次都提高了不少,人气只增不减,晚上泡汤的同时还有各种表演可看,可谓双重享受。另外酒店这里集洗浴、按摩、休闲娱乐为一体,收费不高,在物价日益飞涨的今时今日,实在是性价比颇高的去处。

 

 

  开在静安区黄金地段的泛洋海上温泉浴场,内部空间宽敞明亮,装修也挺豪华,哪天工作疲劳、心力交瘁的时候去泡一泡,立马充满活力,心情舒畅,偷得浮生半日闲,疲惫的身躯也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责任编辑:赵烔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