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初春行 那一场温柔泉乡梦

周边泡汤好去处 细数江浙沪周边温泉

2012年03月09日15:24
作者:赵烔晟
辛勤工作了一周,这个周末,让我们来走出上海,计划一次短暂又充实的温泉游,泡一回幸福的露天温泉!

  

 

  鼎鼎大名的御水温泉就开在南山竹海边,从上海自驾开到温泉仅仅需要三个半小时,方便快捷。这里温泉种类齐全,各种加料泉、鱼疗泉等等都颇具特色。泡在自然区的露天温泉中,感受风雨雪晴的变化,温一壶酒,悠闲自在轻松捕获。

 

 

  略往远处走些,南京的汤山颐尚温泉区、汤山一号温泉会所均可以列入你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作为国内四大温泉之首的名号可不是吹的,汤山温泉水好,来自地下深处的天然泉水富有各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身体颇有好处。对上海人来说,汤山温泉物美价廉,能够在一周忙碌的工作结束后到这里感受自然风光,同时彻底的放松身心,确实是一件美事。

 

 

  想奢华一点的话,金华武义的唐风温泉不可错过。店如其名,修葺得古韵十足,温泉池更是多得叫人挑花眼,什么奶泉、当归泉、人参泉、薄荷池,枸杞池、灵芝池……个个噱头十足,让人不禁想全部尝试。

 

 

  自古有着"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习俗的扬州,温泉岂能放过?瘦西湖天沐温泉地理位置超优,逛完瘦西湖即可直接泡汤,池子、服务、环境一如其标榜的五星级标准,"烟花三月下扬州"的诗句里也许还包含了这份泡汤的惬意。

 

(责任编辑:赵烔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