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初春行 那一场温柔泉乡梦

当温泉恋上SPA 盘点周边值得一去的SPA

2012年03月09日15:45
作者:赵烔晟
 


  富春山居SPA

 

 

  富春山居SPA坐落于别具江南雅韵的富春山居度假村内,掩映于竹林之中,静卧于湖水之畔。其中设有1间足疗室,6间理疗套房和1间 Villa;屋中器物、陈设皆古朴而精巧,彰显汉式建筑之风。举目窗格之外,草木葱郁,山水交缠;侧耳清风过处,竹帘轻曳,水声潺潺。恍若一觉醒来,人已然入画,心如这水墨卷面一般,除却纷繁杂质,只留写意自在。在此情景之中,理疗师以纯净天然有机的植物香熏精油导引,配合精致专业的巴厘岛按摩手法,抚触身躯的疲累,洗拂心灵的尘埃。

 

 

  除了古典的环境,富春山居SPA同样植根于中国传统理念。虽然水疗兴起于近代西方,但其本质与中国千年传承的养生之道不谋而合:古人认为预防优於补救,主张形神兼养,动静结合,审因施养。富春山居SPA正是秉承这一理念,注重阴阳调和,运用多种当地元素,结合现代手法和技术,进而体现古人宁静致远的隽咏智慧。

 

 

  例如90分钟的“太和元气”香薰按摩融合东西方调息理论、指压按摩技法,配合植物精油、龙井茶叶香薰,调和体内阴阳气场;“宁静致远”舒压调和疗程则运用杭州蚕丝、桂花以及淡水珍珠杭州物产,融入香薰按摩,温柔滋润身心,净化循环系统,从而使内在能量饱满而蕴蓄;而当下时节,更推出“夏莲吟风”季节严选疗程,以西子湖盛产的莲花和绍兴米融入香薰按摩,搭配杭白菊花瓣舒心浸浴。除了种类丰富,功效不一的按摩和护理疗程外,富春山居SPA还设有传统中医大师特别设计的中式保健推拿。

 

 

  富春山居SPA推崇天然纯粹,选用的产品来自知名专业水疗品牌A.W. Lake;而其他配合不同疗程而所用的元素亦是精心之选,例如“喜玛拉雅神赋飨宴”宝石治疗疗程,汲取藏经文化,选用来自喜玛拉雅的珍贵草药和宝石,唤醒人体自我疗程。

  除了桑拿房、蒸汽房、按摩浴池、健身房等设施外,富春山居SPA内还特设印度瑜伽和太极课程,并聘请专业大师传授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烔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