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新益求新

2012年03月30日09:25
来源:搜狐上海
 

  在全球经济环境持续低迷、制鞋行业危机重现、鞋业市场份额急剧萎缩、订单持续缩减、成本不断攀升等危机困扰整个行业之际,整个行业正在探索破冰突围、提振信心、打破“外患内忧”的新出路。

  2012年5月26-28日,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汇聚行业领军人物、协会组织机构、品牌运营专家、鞋业设计研发人员及众多国内外品牌,以高峰论坛、对话、发布会、设计师活动等形式,实现品牌、行业协会、原创设计以及市场的联动,为业界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格调、新益求新的展会。

  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将举办“中国百货行业协会理事大会暨高峰论坛”、“鞋业皮具CEO峰会”、“电子商务峰会”、“中国零售连锁鞋城理事大会暨连锁鞋城高峰论坛”、“商品计划及采购(国际买手)研讨大会”等论坛会议活动。作为行业内的专业高端盛会,本届展会的论坛活动在影响力及行业高度上将全面升级,不仅聚集了王府井百货、大洋百货、西单、燕莎、大商、银座等中高端百货商场,大富豪、金佰川、法俪儿、红帆等零售连锁鞋城,淘宝、京东、拍鞋网、乐淘等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全国的优质代理商参加论坛活动,同时拟邀请鞋业巨头、行业领军人物、品牌运营高端人才等出席。

  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零售连锁鞋城理事会以及来自台湾、日本、意大利等地的协会组织的积极支持、行业高端人士的热情参与下,行业巨头聚首展会,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针对危机谋求发展之路,为品牌在百货、鞋城、代理商中寻找最高价值,与电商巨头分享电商市场资讯,探索电商发展路径,学习电商成功经验,启发运营智慧。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必将成为新形势下鞋业提振信心、谋求产业深化转型升级的行业高端对话平台。

  秉承推动中国鞋业、皮具设计能力提升的责任,上海鞋业皮具展自创办之初,就一直坚持举办“国际知名设计师沙龙”、“创想中国•公益至尚”、“鞋与设计”等主题活动,并邀请国际顶尖潮流预测机构发布潮流预测资讯,搭建设计师交流平台。高端研发设计理念的传播助益设计师提升原创能力,引导并鼓励本土设计师提供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创意,使品牌能够真正打上“中国创意”的标志。

  上海鞋业皮具展邀请到来自意大利、荷兰、日本、台湾、香港等地区的知名设计大师及团队参与研讨、交流、合作,探讨鞋革行业流行趋势及合作,共同推进产品研发水平的提升,协助企业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活动将采取“主题对话、设计师互动、时尚设计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就流行趋势、创意设计、时尚公益、创造力等话题,进行探讨,为鞋和皮具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