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生资讯 > 企业资讯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苏宁易购百家旗舰店加入比价月战团

2012年06月07日10:43
来源:搜狐上海
 

  今日,记者获悉,为全面发力Q2销售规模,苏宁易购首批入驻百家品牌旗舰店宣布投入资源全面参与苏宁易购比价月。方太旗舰店全场包邮7折抢、夏普旗舰店全场最高直降2451元、三星、索尼、LG旗舰店全场最高直降超1000元……

  节能补贴助阵 刷新全网低价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正式下发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的推广实施细则,购节能家电最高补贴600元。业内人士称,此细则的出台,对刺激家电消费市场将产生巨大作用。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随着国家家电补贴政策的出台,苏宁易购将第一时间相应国家号召,通过自补自贴方式,以及苏宁在全国强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充分满足除沿海城市之外,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的家电网购消费需求。

  为此,李斌表示,将联合先锋、惠而浦、夏普、方太、LG等近百家品牌厂商,投入超千万促销资源,涉及彩电、空调、冰洗、厨卫、黑电、生活电器、手机、数码、电脑、OA办公、酒、图书、百货等30多万商品全线放价,刷新全网最低价。

  百家旗舰店 参战比价月

  据了解,自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全网比价月”之后,一度刷新全网最低价。对比发现,在家电、3C方面,苏宁易购的价格优势尤较明显,单品最高比其他网站便宜数千元,绝对的价格优势,也一度引发网友的疯狂抢购潮。

  而为了满足网友需求,苏宁易购入驻的百家品牌旗舰店也是推出各种超低折扣促销活动。美容、美菱、三星、海尔、LG等家电类旗舰店全网放价,最高直降超过1000元,苹果、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HTV等3C类旗舰店再掀全民普惠风暴,购机即可享受直降数百元。韩都衣舍、李宁、鸿星尔克、阿迪达斯、七匹狼、周生生、欧莱雅、妮维雅、宝洁等百货类商品抄底3折起。

  据李斌介绍,六月比价月上线前6天,网站销售及PV值每日增长,随着此次百家旗舰店的全面参战,直击全网最低价,领跑国内家电、3C网购销售第一的目标指日可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