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生资讯 > 企业资讯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沪第二家四季酒店 将于2012年中在浦东开业

2012年06月14日13:55
来源:搜狐上海
  【2012年6月5日,中国上海】密集筹备中的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将于今夏盛大开业。坐落于这座瞬息万变、魅力四射的城市,以汇聚商业与时尚、充满活力与自信的浦东为背景,充满时代感的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在绚丽的繁华都会中展示其无与伦比的耀眼风姿。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坐落于二十一世纪大厦内30至41层,在都市喧嚣之上为宾客提供时尚别致的商务环境。酒店拥有187间豪华客房,并配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以及至尊宴会及会议场地。位于酒店低层的风尚餐厅和酒吧让宾客能够穿梭于各类名流圈中,与企业高层、时尚圈内人士及都市新贵共享社交之乐,体验四季品牌与生俱来的以客为尊、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

  浦东四季酒店风貌

  酒店所在建筑由世界著名的Gensler公司设计,兼具摩登与恒久之质,被冠以"珠宝盒"的美名。酒店极富现代感的内饰则由国际顶级设计公司Wilson Associates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装饰派艺术盛行时期,即上海国际贸易与文化蓬勃的黄金年代为灵感而设计完成。

  成功的秘密:商务活动在四季

  酒店客房设计满足商务人士所需,加之24小时商务中心和多国语言礼宾服务,可谓是理想的移动办公点,深受个人商务住客的青睐。酒店备有多种语言的礼宾服务和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为各类商务活动提供完美支持。如遇需要调整时差的宾客,酒店有全日客房用餐服务,还包括全新15分钟即到的特快客房菜单。全球四季酒店均提供一小时烫衣服务、通宵擦鞋服务和24小时干洗和烘干服务,以保证每位宾客始终保持其最佳状态。

  酒店还在35层悉心设有尊享行政会所,尽收都市璀璨美景,为商旅人士提供包括美味早餐、一间会议室和一个独立礼宾专柜在内的体贴服务。

  四季生活•生活四季:四季汇

  四季酒店首次将其私邸品牌——四季汇带入上海,选址于二十一世纪大厦内,居高揽胜。其尊享服务与四季酒店一脉相承。无论作为精英投资或行藏起居之用,四季汇确保每位业主随时体验享誉全球的四季服务。在四季汇的73套独立单元内,Yabu Pushelberg备受推崇的多样化空间表达理念又一次得到淋漓尽致的彰显,业主亦享有专属顶级水疗中心、GYM和泳池等配套设施。

  四季酒店在中国

  2002年,四季酒店在上海最具有历史底蕴的浦西开设了旗下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十年之后,四季已相继在香港、澳门以及杭州西子湖畔设立酒店,位于广州的全新四季酒店亦将于今年落成开业,还有多家酒店也被纳入了四季中国的发展蓝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