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会德丰邵永官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邵永官:我与地产行业的羁绊

2012年06月28日20:56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香港地产界创造的不只是财富神话,还有伴随行业成长起来的一代优秀的管理者,在你还在津津乐道香港地产大亨们的家族产业之争时,他们的地产管理和服务理念早已在各地生根发芽蔓延开来,素有“小香港”之称的上海,直接受青睐于香港地产公司又不同于香港模式。

  上世纪80年代成为香港注册专业测量师并加入测量师学会成为正式会员的邵永官,正是伴随香港地产崛起又经历金融危机大风大浪的一代地产人。“一入江湖深似海”,这一行邵永官一走就是三十年,当过政府公务员,做过银行物业管理,公司不同,职业范围不同,但始终没离开过房地产行业,从香港到上海,因为工作不断往返于两个相似的城市,他还能保持着对地产行业的热爱初心,乐此不疲,实为模范。“我的压力和挑战是怎么能让自己做的更好”,房地产的魔力于他,不是财富,是挑战的乐趣,是永无止境的学习和进步。

  2000年于上海开幕的大上海时代广场是最早进驻淮海中路商圈的高档购物商厦,从此成为新上海的购物地标,并带动了一条街乃至一个区的商业定位,2010年位于南京路商圈的会德丰国际广场一期竣工推出即满租,这座“浦西第一高楼”今年又在上海首推“管家式”物业管理的理念,即,把五星级酒店管理的概念放在写字楼物业管理中,这也应了邵永官所说的“提供优质服务”的目标,是压力也是动力。

  现在,邵永官除了负责九龙仓上海的商场和写字楼业务之外,还增加了成都IFC办公楼租赁管理项目。看似应接不暇的工作之余,偶尔与一帮老友小聚,不用在意地点的全家出游,亦或留在上海可以喝个下午茶到处走走的周末,就是邵永官平衡事业和个人生活的方式。这个自认最大缺点是太平易近人的香港“老板”,和这1200万平方米的三分之一土地,隐隐透出一片和谐的景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