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会德丰邵永官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邵永官:我与地产行业的羁绊

2012年06月28日20:56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九龙仓中国置业上海业务总经理   邵永官 

  嘉宾简介:邵永官,九龙仓中国置业上海业务总经理。

  搜狐:做商业地产是否比做住宅的风险小?

  邵永官:不一定,这要从经济学角度,看同一时间供求关系是否平衡。同一时间供应很大,需求很小,市场吸收不了,价钱也会降。住宅是比较特殊的,影响到民生的问题,涉及到政策的东西比较多。在商业地产方面,政府给予的空间更大,相对商业行为的成分更多。上海这几年的商业地产还是平稳向上的,供应量和需求量都比较大,现在看来还是比较乐观的。二三线城市潜力大风险也大,但是风险大,回报也高。

  搜狐:在中国做商业地产,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邵永官:作为一家香港的公司在大陆,我们希望能够体现我们的优质服务,我感触很深的是,我们和其他的同行一样都在追求同一个理念,就是把服务水平提高,等于是你追我赶,我追他更前进一步,我的压力和挑战是怎么能让自己做的更好。客户、市场对我们有更高的要求,整个社会在前进在变化,我们不能停滞不前,所以怎么做的更好是我最大的压力。

  始终坚守在地产这一行

  搜狐:你是怎么走入地产这一行的?

  邵永官:我本科就是学测量的,也就自然而然进入房地产这一行,包括我之前做政府的公务员也是做房地产方面的,还去过不同的房地产公司或者顾问公司,但都是在这一行。

  搜狐:这一路走过来有经历过什么样的困难,或者说是你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邵永官:一路走过来还算比较顺,无所谓太大的转折。在几家不同的公司做过,比如在银行的物业部门做管理等等。如果一定要说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决定,可能就是加入九龙仓集团,投身开发商领域。在九龙仓工作时间是最长的,从1994年到现在有18年了。

  搜狐: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负责九龙仓在上海的业务?

  邵永官:我从2007年负责上海的项目开始,常常往返香港和上海之间,大概两三个星期过来一次,每次来两三天。因为我的祖籍就是江苏,所以对上海话和上海的饮食都很习惯。

  搜狐:你在九龙仓这么多年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邵永官:在我工作的过程中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不同的概念,还有公司给我机会去尝试不同的工作范围,这是大公司的好处。有很多不同的部门,比如租赁、管理、商场、办公楼、服务式公寓,工作性质也不同,涉及面非常宽广,也更有高度。让我的能力得以更加全面。

  搜狐:未来你的职业规划是怎么样的?

  邵永官:退休之前肯定还是在地产这个行业,尤其我认为这个行业前景还是不错的。现在我也开始负责不同城市的项目,具体也要看公司的指派。我们公司这几年重点的投资都在二三线城市,因为潜力比较大,当然风险相对来说可能也会高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