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12-陈漫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陈漫:北京“懒”妞的腔调

2012年07月06日17:07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关于拍摄•她们的美各有不同

  搜狐:你在拍摄之前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陈漫:每次都不一样,有时可能需要几个月,有时根本没有准备,也是看客户的需求,看各方面的准备,比如方案、服装、模特等等。

  搜狐:你有哪些拍摄习惯?

  陈漫:没什么特别的拍摄习惯,我觉得我是特别随和的人,一般我拍摄的时候会尽量让所有人感觉环境舒适,我的工作室也是在北京一个最舒适的影棚。

  搜狐:在你拍摄过程中,最不能忍受的情况是?

  陈漫:我比较不喜欢在我拍的时候后面还有另外一个摄影师在我后面拍,经常会有这样的人,我会很礼貌的跟他说一下。

  搜狐:你怎么跟拍摄对象沟通,最终拍出你想要的效果?

  陈漫:我觉得这是一种感觉。目的就是拍摄,这一点大家是一致的,大多数情况还是比较随机的配合。我不会把一个人千篇一律拍成一个样,根据每次的感觉,每次拍的也都不一样。我比较尊重被拍者,并不是非让他们按我的意愿摆拍。有一次拍赵薇,就让她在那儿瞎玩瞎闹,不干涉,最后效果也不错。摄影是一种记录,谁都可以记录,我只是希望自己总能拍出一个人的不同面。每个人都有好几面,特别是演员,我想把他们的个性特征给略微地放大化。我常说拍电影就是拍一张大照片,拍照片就是拍一个小电影,只不过有些人比较本色,拍什么都是他自己,有些人演什么像什么,创作空间很大。

  搜狐:什么样的脸在你看来是美的?

  陈漫:我觉得美分两种,一种是自然美,一种是智慧美,合二为一是我认为最美的。每个人都有她美的一面,不尽然是大众认可的统一标准,这是不健康的,因为世界是千变万化的,光看外貌还是表面的,还是需要有故事,比如一个人长的未必很惊艳,但他做了很有爱心的事儿你就会觉得她美,比如一个人长的很漂亮但做了一些不好的事,那她也是不美的,这得看人物的故事。

  搜狐:在你拍摄过的人物当中,谁让你印象最深刻?

  陈漫:不能说谁让我印象深刻,每个人都有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比如范冰冰就比较真我帅气,大家也都知道,她从一开始很女人,后来我拍了她几次装男人的样子,再后来大家都管她叫“范爷”。李冰冰有公益环保的一面,周迅的那种天分精灵的一面,巩俐的大气,每个人都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