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当季出游 听他人的旅途故事 感受夏季的味道

2012年07月10日10:2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梅雨季一出,夏天的出游大戏便正式搬上了台,一颗颗夏游的心又活跃起来。先听听别人的旅途故事,再筹划自己的,如何?

  夏日主打:古国探神秘

  方位:柬埔寨

  旅途同期声V:

  @越南+柬埔寨控杜海芸:"参加魅力假期的吴哥游线,一路的高端体验让夏日之行倍添惬意。此行最大的特色在于吃和住,每一餐在哪里吃、吃什么都在行程表中写得清清楚楚,而且每一顿餐饮质量都很高,有特色的食物,也有当地特色的餐厅,绝非一般行程能比拟。而且五星级酒店的专业SPA馆,还会赠送柬式精油按摩,性价比超高呢。 "

  新直航的诱惑力

  沉睡在密林中的神秘地域——柬埔寨吴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上海游客前往探访。日前,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又有新航班加入运营行列,来自柬埔寨当地的航空公司——通里萨航空开通直航航线,每两周三班的航次为欲赴柬探秘的人们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据悉,此次开通上海浦东机场至暹粒的直航航班每周三或周五、周日出发,每两周三班的频次,采用波音757-200机型的飞机有205个座位,不设公务舱,座位空间较常规大些,并且采用皮质坐垫为旅途舒适度加分不少。

  工兵:通里萨航空为柬埔寨外交指定航空公司,对机组人员、乘务员的要求都更高,加之此次机型、舱位的舒适布局,如此高端经济舱着实深得人心。

  魅力吴哥惬意游

  乘坐新直航航班飞赴柬埔寨,高端的旅行体验一路相伴。以吴哥新魅力6日5晚游为例,不仅能深入吴哥遗址群、畅游17个建筑群,还特别赠送小吴哥窟热气球升空之旅,让你尽情俯瞰吴哥遗址的壮美;此外,你还能观看到气势磅礴的《吴哥的微笑》夜间大型史诗剧,从白天到黑夜,文化体验不停站。

  此外,行程单上列出的美食,也足够引来你的馋虫。吴哥窟皇宫度假村内豪华自助晚宴、豪华柬式宫廷风味午餐、正统英式下午茶让你的下榻更添期待,还有神户日式主题餐厅的海陆铁板料理、创意餐厅里的料理新概念餐,无一不让你食指大动。

  工兵:夏日出游,避暑装备一样都不能少。旅行社还贴心赠送了很多降温法宝,遮阳草帽、清凉椰子水、高棉丝巾、棕糖叶折扇等等,南洋的徐徐凉意迎面而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