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至上 > SHOPPING达人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背上行囊,带上你的爱人 感受夏日度假心情

2012年07月10日10:3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当艳阳照在你的脸上,你是否就想逃离这个喧嚣的都市,去大海边、去森林里、去湖泊边,为你的心放一次大假。背上行囊,带上你的爱人,还别忘了选上几件度假衣服。出发吧!

  糖果色

  糖果色是近几年夏天的大热,它抢眼夺目,同时又给人夏日缤纷的感觉。让我们在阳光灿烂的夏季里将糖果色进到底吧!

  MISSKISS牛皮+帆布包:简单的图案配上绚丽的糖果色像是打翻了颜料杯般鲜艳,让MM的整身装扮变得更加缤纷多姿。

  VeroModa高腰线经典条纹修身无袖连衣裙:一条糖果色裙装加身,给人一种清爽宜人,同时又青春靓丽的清新感觉。

  Tata/他她2012夏季高跟羊皮女凉鞋:淡粉色凉鞋透着不可复制的甜蜜感,淑女气质凸显,恬静可人。

  发现地:巴黎春天成山店

  动感

  运动系列也可以这么时尚,lecoqsportif虽然只是简单的T恤,但是细节上的一点变化,就让整个服饰有了时尚元素。白色的勾边,运动鞋和T恤色彩的呼应,还有标志中所体现出的那份坚毅和温情。

  Rapido经典大格纹设计,色彩亮丽,特有的格纹夹克层搭配运动服,可两面穿,与中裤搭配更显年轻。渴望平淡而琐碎的日子里,追寻新鲜的趣味和梦想。

  NAUTICA从水中找到灵感,设计精良的产品不断传递着奋发进取、勇于冒险和活力自信的生活理念。

  发现地:汇金百货

  混搭

  从GUESS首次推出的"梦露式"紧身牛仔裤以来,性感之美便成为了GUESS与生俱来的 DNA。今夏GUESS限量版单品从原有的经典单品中汲取灵感,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雏菊、动物印花、束腰等元素都重新融合,经典独特的风格再次为我们带来强大的感染力。

  "自然、健康、完美"的生活方式是江南布衣(JNBY)品牌所推崇的,"水墨摇滚"、"意"、"禅意"是今夏当季推出的元素概念,古代的水墨山水画写意、古瓷器的纹样与色泽、戏剧中古典的意境、古装和僧侣服等都是创作的灵感源泉。

  作为衣恋集团旗下最年轻的男装品牌,"PLORY"的设计风格秉承了ELAND一贯的英伦学院设计风格,具有强烈的英伦风尚。品牌设计灵感来自于美国东部名校常春藤联盟的生活方式。

  发现地:东方商厦南东店

  纹路

  FOLLI春夏新款系列手袋,简约利落的条纹设计,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出游,都能增光添彩。该款手袋共有三中款式以及四种颜色,还有同款的钱夹相搭配。

  LePliageCuir小羊皮折迭包,保有原设计所有最受欢迎的细节:包盖上有奔马图案压纹,折迭包从经典永恒的黑色、海军蓝,到如宝石般明亮的橘色、土耳其蓝、樱草红和红色,皮革印染技术高明,使色感出奇的浓郁动人!时尚前卫,让人爱不释手,无法抗拒。

  流行的黑白波点图案搭配艳丽的撞色,是思加图12年潮流款也是海报款。

  发现地:新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