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唐宫海鲜舫盛开“白玉兰” 三月酬宾折扣诱人

2012年07月13日10:47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沪上精品粤菜餐厅唐宫海鲜舫又添新丁。日前,位于杨浦区四平路上白玉兰宾馆内的唐宫海鲜舫进入正式营业状态。新店人气爆棚,其中不乏唐宫其他分店的老顾客。"以往去唐宫吃饭得开车或乘地铁,现在好了,出了小区,和家人一起散散步就能吃到唐宫的美味佳肴了。"家住杨浦区赤峰路的杨女士话语中透着一股子兴奋劲儿。

  ◎文:三月开业酬宾折扣诱人

  和唐宫其他分店一样,新开的白玉兰店沿袭了品牌对于粤菜精华的坚持,保留了唐宫一贯的好口味,以及对于食材本身的严格与挑剔。如坚持选用原生态熬制方式的家乡豆腐、浙江农家饲养的鹅等等。餐厅还会根据不同时令推广应季养生菜肴,把"打造最健康的粤菜"这一目标持之以恒。

  为庆祝白玉兰店开业,同时也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即日起至9月30日,唐宫白玉兰店推出三大酬宾活动:全天赠送唐宫招牌乳鸽(每位送半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赠送时段10:00-22::00)。港式点心大中小点一律6.8元(优惠时段8:30-16:00);消费满100元送50元,消费满200元可使用抵用券50元。(使用时间为每日11:00-14: 17:00-22:00)。00,

  在唐宫,就像在家里一样

  常常到唐宫吃饭的人会发现,在这里,你常常会遇到熟悉的面孔,原因是,唐宫老客户的比例高达8成以上。对这些食客而言,唐宫并不是一间简简单单的餐厅,而是凝聚着家一样的温馨情感。在他们心目中,唐宫的每一位员工都像他们的家人一样亲切。"唐宫要追求的,并不仅仅是精品粤菜的味道。我们不断积极研发新菜,目的是要让客人吃得尽兴、健康。但同时,我们也希望顾客能品出感情味,让他们觉得在唐宫就餐,就像在家里一样放松和温馨。唐宫其他的分店是这样做的,新开的白玉兰店也会这样去努力。"

  全力营造浪漫满分婚典

  选择婚宴场地时,很多新人往往会在餐厅和酒店之间犹豫不决。既要菜肴精美实在,又要场地气派而奢华,价格又不能太高,难道真的无法实现?来到唐宫白玉兰店你就会知道,其实,要实现传说中的一百分婚礼并不难。这里菜肴的美味程度不必多说,看看就餐时间餐厅的盛况就能知晓一二。

  此外,餐厅举办婚礼的场景也堪称得天独厚。它就像是一座宫殿,气氛奢华但不俗套,典雅而不沉闷。非常具有层次感的穹顶造型颇似一个鸟巢,上面星星点点布满了彩灯。伴着优美的音乐,各色彩灯竞相争艳,犹如天空中繁星闪耀。水晶吊顶作成蜡烛形状,豪华却又不失浪漫。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餐厅"T"型走台的中央设置了一个圆形的电动升降旋转舞台。盘旋而上时,它最高可以升起1米左右。宴会厅任何一个方位的宾客,稍微仰首,便能见证婚礼最神圣的时刻。而新郎新娘深情对望徐徐升高的场景,也将成为当晚婚礼中最梦幻、最浪漫的镜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