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在人间天堂苏州亲水消暑 惬意之选 凉爽之约

2012年07月16日10:18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申城的炎夏已不期而至,室外如同火炉一般炙热。此时,若是载上家人孩子,在人间天堂苏州亲水消暑,可谓是炎夏中惬意之选,凉爽之约。

◎孙绘

  金鸡湖、独墅湖、游泳池,总有属于你的水世界

  惬意之选——苏州凯宾斯基

■自驾情报: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口下—现代大道—星湖街—金鸡湖大道—国宾路, 50分钟左右。

  自驾游玩苏州,坐拥金鸡湖与独墅湖绚丽湖景的苏州凯宾斯基酒店是你上佳的选择,因为这是水的季节。

  从上海出发,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沿途你可以一睹姑苏有名的金鸡湖,碧水万顷、波光粼粼。走进酒店,呈现在你眼前的是碧水蓝天、绿荫红花的优美布景,放下一路的疲惫,好好休息一番准备饱览人间天堂苏州吧。

  或徒步或驾车,你更可以租上酒店提供的自行车,带上家人孩子在苏州摩天轮主题公园沐浴蓝天拥抱,感受幸福的转轮;美景之外不失繁华,你也可以在堪称苏州名片之一的李公堤商业街区一睹苏州繁华气息。傍晚时分回到酒店,一手牵着爱人,一手牵着孩子,漫步独墅湖畔,水面辽阔、水光潋滟,倾听虫鸣,扑鼻花香,静谧悠闲,让你惬意享受天伦之乐。

  夕阳,湖泊,落地窗,耳边流淌着缓缓的爵士调调,惬意享受怎可少了咖啡,品着杯中香醇,赏着眼前大片的独墅湖,点缀在湖边的廊桥、栈桥,优雅享受浮上心头。在健康成为主流甚至成为时尚的时代,或许热爱生活的你一定不会忘了健身。或畅游室内恒温游泳池,享受水中的惬意时光,或看孩子在专属于他的小型儿童乐园挥洒运动的汗水,或来个舒适的SPA水疗、瑜伽体验,在凯宾斯基,清凉的水世界会带给你别样的放松、惬意。

Tips:

  1、酒店提供快速网络接驳,健身中心免费使用,水疗护理7.5折优惠;

  苏州乐园、太湖,总有你钟爱的水世界

  凉爽之约——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自驾情报:沪宁高速—北环高架快速路—西环高架快速路—狮山路,1个小时左右。

  周末将至,无论是苏州乐园,还是太湖湿地公园,苏州成了很多自驾人士的优选,而在旅途中选择一个喜爱的栖居地至关重要,毗邻苏州乐园、太湖景区的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便成了爱水人士的上佳选择。

  放在沉重的行囊,看眼前亭台楼阁,假山流水,在这里,中国的造园艺术会让你不觉拍手称快。从酒店出来,步行只需10分钟就可以到达苏州乐园。酒店提供的苏州乐园水上世界2张成人票以及1张儿童票带你享受畅快的水中嬉戏,让家人孩子在水上世界尽情挥洒夏日清凉吧。晚风习习,当夜幕降临,你也可以带着他们尽情享受苏州乐园夏日夜晚的美丽欢愉,探索苏州城市中更多的魅力之处。

  当然,从酒店出发,25分钟的车程你就可以到达太湖国家湿地公园,炎炎夏日,靠近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太湖湿地公园一定是你避暑的清凉选择。从6月30日到 月31日,这里还8举办了"太湖湿地非常一夏"夏季主题活动,如果喜欢夏日游泳戏水的担心白天的闷热,那么晚上玩水吧。爱人、孩子,或围着品烧烤或看表演或玩水上游乐项目,和太湖国家湿地公园也来个水世界的凉爽之约吧。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来苏州游玩的人一般都不会错过著名景点虎丘,因为这里写满了苏州的历史,而从酒店出发只需25分钟即可到达;除此之外,10分钟的车程你也可以在寒山寺听听姑苏故事,享惬意周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