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今年夏日定制出行:5日全景游,透视吴哥窟

2012年07月16日10: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定制行程特色

  1.7至8月,凭学生证立减200元! (凡报名参加7至8月亚太名牌产品的客人,将每人获赠"尊贵礼盒"及"名牌产品抵扣券")

  2.包机直飞,暹粒进出,免去舟车劳顿

  3.全程无指定购物点

  4.暹粒全程入住当地五星级泳池酒店

  5.提供吴哥3日券,并包含崩密列+罗洛士建筑群+梦幻高棉光影秀

  6.升级特色用餐:柬式风味自助餐+法式料理(主菜3选1)+柬式风味海鲜餐

  7.特别赠送:爱心遮阳草帽(每人一个)、吴哥纪念T恤(每人一件)、吴哥窟集体照(每人一张)、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吴哥窟5日3晚全景纵览五星纯玩团

  出发日期::7至8月每周三、周五

  价格:人民币3980元+1220元起

  报名方式:1.登陆生活客网站注册会员,留下参团者详细资料,工作人员会一对一咨询服务,每人享受立减200元优惠 (与学生证优惠同时享受)。2.直接拨打报名专线62522202,报名时请说明"生活客栏目读者",每人享受立减200元优惠 (与学生证优惠同时享受)。

  暹粒是参观吴哥古迹最为重要的停留地。已有百年历史的暹粒,郊区的村落以排屋式分布,并与城市中心连成一片。古老的法式商铺、树木蔽日的林荫大道、舒缓曲折的河流……现在的暹粒已经成为度假、购物、摄影和结交朋友的热门旅游胜地。

  吴哥3日券+3个升级景点阅尽吴哥古迹的前世今生

  吴哥窟是对吴哥古迹群的统称。这是一座由宫殿、寺庙、花园、城堡组成的完整城市、古高棉王国的首都。此次生活客联合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特别推出的吴哥窟5日3晚游中,特别为游客提供了吴哥3日券,可以让大家有充分时间阅尽吴哥古迹前世今生!

  现存的吴哥古迹主要包括吴哥王城(大吴哥)和吴哥窟(小吴哥)两部分。大吴哥城,吴哥王朝的首都,东南亚历史上最宏伟的都城,鼎盛时人口达上百万。此次我们可以游览到巴戎庙、空中花园、巴本宫、斗象台、12生肖塔、古代法院……在小吴哥,大家约有2个小时的游览时间,它是吴哥古迹中最大、保存得最好、知名度最高的建筑——所以吴哥窟也被作为整个古迹群的总称。

  班蒂斯蕾古剎,我们熟知的女皇宫自然是少不了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精美的浮雕,刀工流畅细腻,造型繁复圆润,线条纤巧柔美,色彩鲜艳妩媚,在所有吴哥浮雕中首屈一指,还被誉为"吴哥艺术之钻"。

  另外,还有崩密列、罗洛士建筑群、梦幻高棉光影秀三大升级景点。在崩密列大家能看到吴哥窟未被发现前在丛林中沉睡的模样,这是吴哥遗迹群中最值得去同时也是最难去的遗迹;罗洛士建筑群被人们称之为"高棉艺术的开端",主要包含巴公寺、神牛寺、罗莱寺等景点;梦幻高棉光影SHOW则是一场辉煌的演出,浓缩吴哥王朝的精华,魔幻般呈现多维立体空间。此外,游客还能享用光影SHOW餐厅的晚餐。

  全程当地五星级泳池酒店享受柬式自助餐、海鲜餐、法式料理

  虽然前往柬埔寨的游客,多少是冲着八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但是作为一个五星团来说,只有五颗星的景色,却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美食那未免也不够完美。

  本次行程中,大家将入住当地的五星级泳池酒店,还能享受柬式风味自助餐、法式料理(主菜3选1)、柬式风味海鲜餐等特色用餐。旅行社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爱心遮阳草帽、吴哥纪念T恤、吴哥窟集体照、矿泉水等。

  全程无指定购物点、包机直飞,还能获赠"尊贵礼盒"及"名牌产品抵扣券",无一不使得此次5日3晚的五星纯玩团名副其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