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至上 > 食里洋场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荷美尔:舌尖上的新“煮”张 精致生活加减法

2012年07月17日10:09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每天,结束了朝九晚五的忙碌工作之后,还需要斡旋于充满油烟的家庭厨房之中,照顾全家人的饮食起居,这是大部分中国城市女性每日生活的真实写照。特别是近几年,不断加速中的快节奏生活,使得扮演多重角色的中国女性压力陡增,在应对繁忙工作并谋划未来职业生涯的同时,还必须有条不紊地兼顾家庭生活。而这些看似棘手的问题,其实并非没有解决办法。在我们身边,就有一群颇有"煮"见的现代女性,使用些许巧妙的办法,就能成功平衡家庭生活和繁忙工作。

  有"煮"见才有新"煮"张。Amanda是上海电视台的一位知名主持人,素日里工作繁忙不说,白天黑夜颠倒着录节目更是常有的事。今天,Amanda轻车熟路地在货架上选了荷美尔培根、荷美尔五香肘子,以及一小包香菇。回到家之后,能干的她可就忙开了,培根切片,与切块的香菇一起煸炒,放入适量的调味料,香味瞬间四溢开来。"我更倾向于使用荷美尔的这些肉类食品。"转眼间,Amanda便端出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培根炒香菇,"我喜欢中餐,但又觉得重油重盐的料理方式不够健康。如果用荷美尔产品的话,只需要放入很少的油和调料品就能行了,甚至都不用放鸡精,并且也就不用担心咸淡的问题了。"紧接着,另一道适合夏天的开胃凉菜——五香肘子,经过简单切配便端上了餐桌。增添美味的同时减少了盐和油的摄入,一家三口的健康可口晚餐就这么轻松愉快地完成了。"我们家的早餐也都是用的荷美尔产品哟。"Amanda莞尔一笑,并顺手打开冰箱,原来冰箱里整齐地摆放着荷美尔培根和微波热狗,"荷美尔培根用来炒鸡蛋,配上牛奶和面包,是我儿子的最爱。Amanda还透露,"我们干新闻这行的,往往接触最前沿的信息,有些食品安全方面的报道真是看得胆战心惊。所以,我会选择荷美尔这样的产品,既放心,又方便,并且我也相信这是我们这类都市人最好的选择。"

  荷美尔的中国"味"。打开荷美尔产品手册,一道道精致的中式美食跃然纸上,和人们传统中对制作西餐印象不同的是,荷美尔特别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肉类产品同样能满足中式料理的需要。类似台式香肠、五香肘子这样的本土化产品,其灵感和创新都是来自于荷美尔公司中国研发团队,该团队坐落在上海市宝山区的荷美尔中国研发中心,从2008年投入使用以来,不断借助中国本土研发专家和国内知名美食家的力量,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满足中国大众口味的创新产品。除了不懈的创新精神,在食品安全作为焦点性问题不时见诸报端的当下,荷美尔中国团队坚持把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和监管体系应用于国内所有荷美尔食品加工厂,并以此优势首批跻身上海食品安全(QS)标记认证企业之一。从1921年的世界第一罐火腿,到1937年,在二战中功不可没的军用食品SPAM 世棒 午餐肉,再到后来对其他肉类(如鸡肉和牛肉)的纯熟使用和加工,截止2007年,荷美尔在全球已销售超过70亿罐世棒午餐肉,和数以亿计的其他肉类产品。骄人业绩的背后,是全球数万荷美尔人兢兢业业的努力付出以及整个公司对于"品质"和"创新"引以为豪的不懈追求。严格的原料筛选体系、各类尖端保障技术和全面质量管理系统是荷美尔产品能够享誉全球的坚实基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