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与阿联酋航空的美丽相遇:体验完美的旅途

2012年07月23日10: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想去爱尔兰发呆,阿联酋航空显然是最佳选择。在这架舒适的飞机上,有不少可以满足你酝酿情绪的设备。而且发呆前,你还可以先在迪拜机场疯狂一把,先来个大血拼,再到都柏林玩文艺腔去。

  乘坐A380的好处是,这架巡航高度达4万英尺以上的大客机相当平稳和安静,其商务舱除设施豪华外,一个个半包围、相对独立的舱位显示了一定程度上的私密性。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设置,会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欲望都市2》里超级豪华的阿联酋飞机。饮杯香槟,关掉座灯,把座椅设置成平躺按摩,在座位上方贴张"不想被打扰"的纸条,在这个私密空间里,你可以安然入睡了。

  睡不着?没问题,去机尾吧台聊天吧!那儿免费提供几十种名酒、鸡尾酒、小吃,说不定,真可以结识到趣味相投的朋友哦!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那个独立空间里一部接一部地看电影、玩游戏,这里的娱乐设施相当丰富精彩,电影多达数百部,很多新电影不用进影院,就可以让你满心欢喜地在这里饱眼福了。

  说起餐食,那真是享受。空姐空少们老早就先征求你的意见,随你在餐饮单上选择,然后按你的要求,前餐、主食、甜品一道道上来了。吃不下?没问题,等肚子可以装东西了,随时去机尾吧台处拿吃的,当然,这里还有中国人的大爱——方便面。

  忘了带洗漱用具?没问题,洗手间里什么都有,牙膏、牙刷、剃须刀、小毛巾,在这里洗漱完毕后清清爽爽再就寝,真是家一样的感觉啊。

  在不小心就走丢的超大的阿航迪拜休息室,用美食把肚子撑满后,去淋浴室冲个澡,登机,继续舒适地向都柏林进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