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上海荣耀开幕

  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于6月17日荣耀开幕。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商业核心区域的尚嘉中心,其外形设计别树一帜,并汇聚世界各地的一线品牌于一体。它是由梁安琪女士及L Real Estate共同投资开发。尚嘉中心商场透过其自身优势和零售经验,基于“奢华于心、品位生活”的概念定位, 励志成为上海这个商业时尚之都的崭新生活新地标。

上海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外观
上海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外观

   

上海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外观
上海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外观

   结合建筑艺术 尽显国际时尚品味

  尚嘉中心由日本著名建筑大师青木淳先生完成概念设计,外立面设计将建筑物流线外形从上而下,宛如一位身穿白色晚礼服的优雅贵妇,散发着华贵格调。商场内汇聚了世界一线时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购物体验。

代表投资双方的八名贵宾共同将象征尚嘉中心商场开幕的灯光绚烂点亮
代表投资双方的八名贵宾共同将象征尚嘉中心商场开幕的灯光绚烂点亮

嘉宾为尚嘉中心开业祝酒庆贺
嘉宾为尚嘉中心开业祝酒庆贺

   国际名流闪耀红毯 星光辉映亮灯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梁安琪女士及L Real Estate 代表Patrick Houël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双方都表示能见证和参与大虹桥地区的华丽转变,并为此做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致辞后,代表投资双方的八名贵宾共同将象征尚嘉中心商场开幕的灯光绚烂点亮。在开幕仪式尾声,梁安琪女士及L Real Estate 代表Patrick Houël先生为醒狮点睛,并且正式开启“名门盛宴”的大门,象征吉祥如意、生意兴隆。为庆祝尚嘉中心的荣耀开幕,盛典当天同时举行各类活动。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首映典礼及庆祝酒会,也在商场举行。

梁安琪女士及女儿何超盈儿子何猷亨
梁安琪女士及女儿何超盈儿子何猷亨

电影《小时代》主演柯震东助阵开业盛典
电影《小时代》主演柯震东助阵开业盛典

 

电影《小时代》四位女主角
电影《小时代》四位女主角

    L’Avenue Club名门汇 一站式富豪生活新体验

  商场旨在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6月17日当天,商场地下二层的久光超市鲜品馆火热开业。鲜品馆集合国际美食,提供世界各地进口食品,一系列美酒佳酿,务求为追求美食的顾客提供高水准的食材。此外,今年年底将推出的尚嘉中心的L’Avenue Club名门汇—就像一座东西交流的桥梁,让所有高端的会员、中国新一代精英融入国际化生活方式。

开幕盛况
开幕盛况



sh.sohu.com true https://sh.sohu.com/20130618/n379119513.shtml report 4151 L’Avenue尚嘉中心商场于6月17日荣耀开幕。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商业核心区域的尚嘉中心,其外形设计别树一帜,并汇聚世界各地的一线品牌于一体。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