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艺度空间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第二届CCG德稻动漫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沪举行

  近日,第二届CCG德稻动漫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期间举行。德稻教育在携手CCG_EXPO打造中国动漫行业顶尖赛事愿望的基础上,更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挖掘能够坚持动漫梦想的未来之星,寻找中国动漫原创的准红人,物色德稻大师的门下弟子,培养中国动漫的领军人才。

 

   本届大赛评审阵容依旧具备专业化、国际化的高规格,国内评委依然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朱毓平,中国动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化部扶持动漫产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贡建英,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秘书长钱逸敏,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杨文艳,德稻教育总裁夏军组成,而国际评委也邀请到了德稻动画及数字产业大师罗宾京(Robin King),德稻电影及数字媒体艺术大师、犹他大学电影和数字媒体系教授欧蕾(Craig Caldwell),德稻新媒体艺术教育大师、拉古娜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交流系系主任刘卓群(Jack Lew)以及德稻动画新媒体大师、世界最大最全面的动画资源和信息数据库网站AWN的联合创始人、发行人和首席运营官闪拓(Dan Sarto)等。

 

   而本届大赛作品征集启动更为提前,作品数量更为可观,通过国内外评委专业、标准、公平的初选和终评,共评审出人物设计奖(平面类)、场景设计奖(平面类)及动画类三个类别九个奖项。中方评委代表贡建英女士表示,“本届征集到的作品总体水平要明显高于去年,尤其是作为学生作品,能流畅的表达出完整故事性和想法,是这些作品的亮点”。面对首届众多奖项最终空缺的现象,评审团主席罗宾京教授曾回答说,“我们一致认为很多作品并没有表现出中国动漫人应该有的水平,我们相信下一届一定会有更高质量,更能表现中国动漫水准的作品出现”。

  CCG德稻动漫创意大赛为国内的动漫人员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平台。此外,德稻正与炫动谋划大赛本身更深入、层次化的发展。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除挖掘更多的明星人才,着重培养外,双方愿意对大赛优秀作品在大师指导下,细化打磨,衍生孵化,使好的创意能够进入社会,效用最大化。

sh.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h.sohu.com/20130712/n381424247.shtml report 1628 近日,第二届CCG德稻动漫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期间举行。德稻教育在携手CCG_EXPO打造中国动漫行业顶尖赛事愿望的基础上,更希望通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