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生资讯 > 企业资讯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美度9月新品推荐——Ocean Star海星系列男士腕表

来源:搜狐上海
 

 

 

  在欧洲的尽头,欧罗巴角灯塔如同一位黑暗骑士,每当夜幕降临,他那强劲不熄的光芒,便照耀至整个直布罗陀海峡、守护着两岸往来的船只、指引着那些通往欧洲生命之源的梦想……诞生于1944年的瑞士美度海星系列,以独具创新的外型设计以及瑞士精准的制表工艺,将欧罗巴角灯塔的独特气质得以复原呈现,再次诠释“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理念。对浩瀚海洋世界的热情向往、对至高品质的无限追求、对心中信仰的执着坚持……海星系列秉持欧罗巴角灯塔传神气韵,铸就指点梦想的暗夜明光。

  远在1838年,直布罗陀地方长官亚历山大•伍德福德下令建造欧罗巴角灯塔,3年后灯塔竣工投入使用,此后一百七十年间,这座高达20米、红白相间的直布罗陀“海上守护神”见证了欧洲大陆往来的交替兴衰。海上灯高49米,灯光射程19海里,他站在大西洋与地中海唯一的海上走廊,坚实安稳地守护着百年来千万次的出征与归港。瑞士美度表从欧罗巴角灯塔中提取灵感,黑色的表盘饰以波纹浮雕图案,精心呈现浩瀚而暗藏波澜的大海;指针与刻度经白色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如同灯塔永不熄灭的强光,确保了在水下及深夜的清晰读数,同时亦如灯塔一般时刻引导前行的方向。秒针特别选用红色装点,像欧罗巴角灯塔外墙醒目的红色横纹,更若暗夜海面上唯一的希望之光,穿破极夜而来,散发夺目光彩,时刻运转从不停歇。

  欧罗巴角灯塔历经百年而不衰,经历最为凶猛的风暴而不倒,在危难时刻成为航线上最忠诚可靠的陪伴者;旋转灯柱用敏锐有力的光束为起航者发现随时而来的暗礁浅滩,提点着往来的陌路船只。而海星系列由瑞士美度表精心打造,以316L不锈钢塑造硬质表壳及表带,执着的硬派气质彰显于外;直径42.5mm大气表盘,配以蓝宝石水晶镜面,清澈、沉稳、果敢;防水深度达200米,超过38小时动力储存。瑞士美度表赋予海星系列精工良备,只为在逆境艰险中予以你最坚实可靠的陪伴;单向旋转可调节表圈,在饰有海浪般波纹的表盘上映射出熠熠生辉的光束,宛若欧罗巴角灯塔不间歇旋转的灯柱,为你提供时刻精准守护。透明背底展露精雕细琢的机芯,以象征海洋的蓝色螺钉装饰,自动摆陀精心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并镌刻以独一无二的序列号。

  对执着信念的至终守望,确保以精工细作铸造永恒的经典。欧罗巴角灯塔与瑞士美度表品牌理念的不谋而合,实现了又一经典建筑在腕间的完美重现。秉承“灵感印证永恒”理念,瑞士美度表海星系列男士腕表,坚实守护您生命中的每一段征程与归途。除316L不锈钢表带款外,此款腕表还同时提供黑色橡胶表带配丝光打磨银色不锈钢表耳款以及黑色橡胶表带配黑色PVD镀黑表耳款供选

  关于瑞士美度表

  1918年,经验丰富的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瑞士美度表。其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美度旨在制造一款完美结合实用功能和无限价值的手表。1938年MIDO首次进入中国,时称“米度”。2000年,MIDO在SWATCH集团下以“美度”之名再次进入中国。

  真正的设计比一时的潮流更能抗拒时间的流转。瑞士美度表从经典建筑中汲取灵感,和建筑一起全新诠释时间哲学与空间艺术,将蕴含灵感和创意的永恒建筑佩戴在人们腕间:从中国的万里长城到纽约地标建筑克莱斯勒大厦,从古罗马竞技场到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从悉尼海港大桥到法国雷恩歌剧院,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再到直布罗陀欧罗巴角灯塔……一座座经典建筑跃然腕间,美度由此设计出长城、布鲁纳、完美、贝伦赛丽、舵手、指挥官、海星等系列腕表,它们无不用经典的设计精准诠释了“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格言。

  在强调永恒设计的同时,美度表也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手表的首选品牌之一。诞生近百年来,美度始终坚持制造拥有高品质的材料、精准的机芯、卓越防水性能、可长时间拥有、百分之百瑞士制造的手表。

  瑞士美度表已不是一个简单记录时间的机械产品,而是一种品味的象征,一段永恒的诠释。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30829/n385398128.shtml report 2861 在欧洲的尽头,欧罗巴角灯塔如同一位黑暗骑士,每当夜幕降临,他那强劲不熄的光芒,便照耀至整个直布罗陀海峡、守护着两岸往来的船只、指引着那些通往欧洲生命之源的梦想&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