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生资讯 > 企业资讯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情迷初秋里的粉金优雅 美度玫瑰金女士腕表

来源:搜狐上海

  

 

 

 

  夏热未完,秋意微凉,绿叶上的点点金黄,代表秋的企盼与夏的眷恋。在这个一年中最为诗情画意的时节,瑞士美度表精选舵手及贝伦赛丽系列三款玫瑰金女士腕表,在秋的写意中为嘉人们装点一份专属的粉金优雅。庄重简约的法国雷恩歌剧院,英姿壮美的悉尼海港大桥,美度表从经典建筑中提取灵感,为都市丽人们打造最精致优雅的腕间珍宝。无论是温婉柔和的小家碧玉,独立乐观的都市白领,还是率性果敢的女强人…… 每个女人都好似一杯浓香四溢的美酒,一本精彩绝伦的小说,一只华美而充满诱惑的神灯,等待着一抹金色的降临,将那份内心深处的激情点燃。

  以海港大桥为灵感溯源的舵手系列,代表着勇敢以及突破自我的精神,这个初秋,风格迥异的舵手系列间金款女士腕表,将成为果敢女性的完美表达。

  舵手系列间金款钻石女士腕表

  高134米,钢筋结构单孔拱桥,悉尼海港大桥作为一个奇迹般的象征横跨在悉尼港上,每年吸引无数人前往瞻仰,却只有少数的人敢于缘壁而上去征服它;舵手系列间金款女士腕表,即代表着那敢于征服海港大桥的一小部分。她不是天生的冒险者,但她坚信走稳脚下的每一步,就可以抵达巅峰。机械机芯ETA2671,38小时动力储存,秉承瑞士行业指标的严格要求,为这款女士腕表提供精准走时;不锈钢表带中央配以PVD镀玫瑰金,不吝展现她优雅大方的气魄;表盘以涡型日内瓦波纹修饰,再配以8颗顶级威士顿VSSI钻石,如同秋日里的阳光,温和而华丽,足以温暖身心;指针采用钻石抛光,与表壳一样,以玫瑰金进行装点,悄然散发每一份暗藏内心的风情万种。

  设计灵感源于法国雷恩歌剧院的贝伦赛丽系列,是优雅与柔美的象征。这个美好的时节,瑞士美度表精选两款贝伦赛丽系列PVD玫瑰金女士腕表,奉上法兰西浪漫并蒂花。

  贝伦赛丽系列PVD玫瑰金钻石女士腕表

  这一款玫瑰金钻石女士腕表是当之无愧的长姐,她大方、直率、英气逼人,是巾帼不让须眉的经典之作。蓝宝石镜面下简洁而明快的表盘,只用玫瑰金的细线勾勒点缀;ETA 2824-2机芯,38小时动力储存,瑞士美度表精准的制表工艺,让她具备无可厚非的实力,她柔韧坚强,压力面前始终挺直背脊,从不妥协;黑色鳄鱼花纹小牛真皮表带,显露出隐藏在优雅低调之下的一份霸气;表壳四周60颗钻石配着玫瑰金底色,高贵优雅、自持端庄,让人不由自主为她而着迷;另有12颗钻石在6点位置勾出日历,像她如钻石般美丽善良的心,纯净而热情四溢。

  贝伦赛丽系列PVD玫瑰金女士腕表

  她是贝伦赛丽家族中养于深闺令人艳羡的小妹。波纹淋漓的表盘,如她一般初解世事、纯真可人;罗马字母刻度,预示她饱读诗书知性温婉;纤长的指针是她轻盈挺拔的身段,令人一见钟情不可自拔。她是最美的花,以玫瑰金包裹,带着秋日可贵的温暖,灿烂而不灼热。可她远比你想象中柔韧充满力量,ETA2671机械机芯,38小时动力储备,50米防水,出身名门的她是精准而有耐性的,不会被轻易打败;透明背底,透过表面精雕细琢的机芯尽数呈现,如她般真挚、坦诚、透彻。棕色鳄鱼花纹小牛皮表带,是她不急不缓,亲切而优雅的写照。

  关于瑞士美度表

  1918年,经验丰富的天才制表大师乔治•沙龙先生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瑞士美度表。其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美度旨在制造一款完美结合实用功能和无限价值的手表。1938年MIDO首次进入中国,时称“米度”。2000年,MIDO在SWATCH集团下以“美度”之名再次进入中国。

  真正的设计比一时的潮流更能抗拒时间的流转。瑞士美度表从经典建筑中汲取灵感,和建筑一起全新诠释时间哲学与空间艺术,将蕴含灵感和创意的永恒建筑佩戴在人们腕间:从中国的万里长城到纽约地标建筑克莱斯勒大厦,从古罗马竞技场到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从悉尼海港大桥到法国雷恩歌剧院再到埃菲尔铁塔……一座座经典建筑跃然腕间,美度由此设计出长城、布鲁纳、完美、贝伦赛丽、舵手、指挥官等系列腕表,它们无不用经典的设计精准诠释了“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格言。

  在强调永恒设计的同时,美度表也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手表的首选品牌之一。诞生近百年来,美度始终坚持制造拥有高品质的材料、精准的机芯、卓越防水性能、可长时间拥有、百分之百瑞士制造的手表。

  瑞士美度表已不是一个简单记录时间的机械产品,而是一种品味的象征,一段永恒的诠释。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30829/n385398197.shtml report 3050 夏热未完,秋意微凉,绿叶上的点点金黄,代表秋的企盼与夏的眷恋。在这个一年中最为诗情画意的时节,瑞士美度表精选舵手及贝伦赛丽系列三款玫瑰金女士腕表,在秋的写意中为
(责任编辑:谢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