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英国顶级设计师Paul Smith亲临上海

来源:搜狐上海

  英国设计师品牌Paul Smith全球第二大旗舰店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及港汇恒隆副线品牌店,分别落户上海两大热门商圈,品牌创始人Paul Smith爵士亲自抵沪。著名影星吴奇隆先生也倾情助阵,并表示: “一直很喜欢这个品牌,剪裁精致,在细节上却掩藏着许多值得玩味的元素,既正式但又不失个性与幽默。很荣幸有机会见到Paul Smith爵士本人。”

Paul Smith先生与吴奇隆合影
Paul Smith先生与吴奇隆合影

   作为英国传统精神的代表,Paul Smith爵士以其对英伦风格的独特诠释而闻名于世,对整个流行文化具有独到的见解及影响力。本次Paul Smith爵士带来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的演讲,这位极具英式幽默的儒雅绅士现场分享他和他的Paul Smith,分享他传奇般的个人经历,以及他对剪裁缝线、面料运用方面的独特见解与创新。

Paul Smit先生
Paul Smit先生

Paul Smith cocktail party左起著名男模傅正刚、王朱筱寅、Paul Smith先生、李振
(左起)著名男模傅正刚、王朱筱寅、Paul Smith先生、李振

    静安嘉里中心及港汇恒隆的两家店铺,充满生气的店内装潢与个性化的顾客服务,以其各自独特的方式呈现品牌服饰及配饰系列。静安嘉里中心店铺是品牌全球第二大店铺,兼具欧洲古典与现代主义风格,店铺陈列有像以手绘上海地图为点缀的特有独家发售装饰品。而港汇恒隆广场店是副线品牌店,陈列PS、Jeans和Paul等系列以及鞋履配饰。

 

    Paul Smith精细剪裁的独家展示,展现出品牌强烈的设计美学。整个展览分别展示了2014春夏季Runway系列、2014春夏季及秋冬季的British Collection系列、以及2014秋冬季的男装及女装系列。2014年春夏季和秋冬季以及2015年的秋冬季,London Collection与全球知名纺织纤维品牌国际羊毛局合作,着重在高级订制款的质量以及功能性上,该系列着重使用凉爽羊毛。凉爽羊毛织物采用澳大利亚高级美利奴羊毛,是经过现代制造和加工工艺织成轻盈的面料。之Paul Smith先生本人也提到:“我一向推崇使用天然纤维,以羊毛制作的全身服装搭配以纯棉衬衫应该是每个设计师的系列基本。从我的设计生涯开始至今,有很多高科技面料层出不穷,但我始终对羊毛情有独钟。”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0416/n398328393.shtml report 2887 英国设计师品牌PaulSmith全球第二大旗舰店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及港汇恒隆副线品牌店,分别落户上海两大热门商圈,品牌创始人PaulSmith爵士亲自抵沪。著名
(责任编辑:刘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