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璀璨之星 天成之美

来源:搜狐上海

  日前,“璀璨之星 天成之美”欧诗漫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限量版珍珠白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欧诗漫董事长沈志荣先生,欧诗漫集团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先生,欧诗漫代言人李小璐,施华洛世奇亚天然及人造宝石事业部宝石创意总监birgit Rieder,在主持人撒贝宁的带动下,与现场展开了互动,完美诠释了璀璨之星的设计感和时尚感。董事长坦言,欧诗漫的过去,现在未来都将维系在这颗璀璨的珍珠上,欧诗漫的未来将更远大,“要把珍珠的美带给全世界”。

 

 

   “璀璨之星”这款由欧诗漫和施华洛世奇联手打造,作为代言人,李小璐表示,在观众眼里,也许她是璀璨之星,但在欧诗漫眼里,每个女人都是璀璨之星,生活就是最好的舞台,只要有自信,勇敢做自己,其实每一个女人都能更璀璨。

 

   珍珠与宝石,一个代表东方优雅之美,一个代表西方闪耀之美,欧诗漫与施华洛世奇,一个是珍珠护肤世家,一个是著名珠宝品牌,本次合作是东西方文化和美学理念的一次深入交流,更是欧诗漫对时尚和美的一次思考与探索,作为一家成立近半个世纪,执着于珍珠美肤研究的民族品牌,欧诗漫始终致力于天然健康的珍珠护肤,并梦想将千年珍珠文化发扬光大。未来,欧诗漫将通过更多有内涵和底蕴的品牌运作,让更多的人以更多的方式窥见欧诗漫品牌所折射出来的文化底蕴,感受珍珠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华美。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0826/n403780041.shtml report 2075 日前,“璀璨之星天成之美”欧诗漫镶嵌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限量版珍珠白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欧诗漫董事长沈志荣先生,欧诗漫集团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沈伟良先生,欧诗漫代言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