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百色-上海首航神秘之旅即将启程

来源:搜狐上海

  日前,百色-上海首航启动仪式在沪举行。从此,一片广袤神奇的大地进入生命之旅的视野;从此,这片桂西之土讲诉天人合一的密码。

  百色,西连云南,北接贵州,为我国大西南出海通道之“黄金走廊”,是广西的新工业基地。21世纪,什么资源最重要?绿色生态资源必定不可或缺。百色的森林覆盖率达63.9%,动植物资源丰富,药物资源丰富,素有“土特产仓库”和“天然中药库”之称。青山绿水之间,千姿百态之中,呼吸着高含负氧离子的空气,畅享着天地自然最优越的养生环境。或许百色之旅实现的不仅是美景尽收的快乐,更是人生生活方式的新体验:泛舟璀璨明珠澄碧河之上,苍山环抱,碧水潋滟,满目琳琅的无污染蔬果,不加雕琢的器具,休闲安逸,生态内心,天人合一也莫过如此。

 

   如果喜欢运动热爱探险,这里有闻名世界的大石围天坑,东西走向几百米,南北走向几百米,深几百米,四周绝壁似刀削,临之令人颤抖,底部又有人类从未曾涉足的原始深林,其古树参天,其古藤纵横交错,青苔遍布,灌木丛生。假如壮美未餍足,可深入喀斯特地貌岩洞,体验天工的巧妙,赞叹变幻莫测的岩洞内景。总之,总有一处大自然的造物令人流连忘返。

  大自然的美,固然可惊可叹;人文之美,或许才是一个地方的灵魂。放眼世界,如今的景愈发变成人们对象观察的“景点”,如今的文物愈发变成不会言说的陌生者。但在桂西这片有着“活的少数民族博物馆”之称土地上,民俗文化是“活泼泼的”,犹如完美镶在美景王冠上的宝石。不体验壮、苗、瑶、彝、仫佬各族人民的生活,又怎能说解开了这片土地的密码?《布洛陀》的创世史诗讲诉壮族人自己的神话;源起敢壮山的歌谣千年不息。

  远离车水马龙的尘嚣,坐于流淌异域之风的景色之中,听一曲壮族“活化石”黑衣壮的“尼的呀”山歌,品着名茶之乡凌云的天地恩赐的茶水,放逸其志,壮阔其怀。百色-上海首航连通的是最现代与最生态。最现代和最生态理应得到完美的结合,最现代的生态才能发展;最生态的现代才是可持续的长远之道。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1020/n405272532.shtml report 1232 日前,百色-上海首航启动仪式在沪举行。从此,一片广袤神奇的大地进入生命之旅的视野;从此,这片桂西之土讲诉天人合一的密码。百色,西连云南,北接贵州,为我国大西南出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