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虹桥南丰城 城市生活枢纽所在

来源:搜狐上海

  虹桥开发区依托于国际交通枢纽的优势,在虹桥开发区基础上形成的“大虹桥”已经成为融交通枢纽和商务商贸为一体的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的高端商业中心。虹桥南丰城地处以遵义路为主轴的虹桥高级商圈,连接天山、虹桥两大商区,为上海市的13个市级商业中心之一。昔日的“虹桥上海城”在富达来与其最大股东 — 南丰集团的悉心打造下,变身“虹桥南丰城”闪亮回归,与周围尚嘉中心、金虹桥国际中心一起形成新虹桥商圈的中坚力量,成为中高端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

  虹桥南丰城的建造管理融合了多家国际著名事务所的专业水准,其中包括为世界多个地标式建筑项目提供设计方案的Benoy(贝诺建筑设计事务所)。逾37万平方米特大体量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 — 虹桥南丰城将于2014年底大幕重启:约11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约11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及约10万平方米高档住宅,完美打造融时尚购物、商务休闲、生活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枢纽。

 

   虹桥南丰城契合了这一区域国际化的圈层生活,将引领新虹桥商业中心的中高端购物体验,以全新的角度诠释国际化的风尚都市生活理念。作为区域内唯一一个大体量、一站式的体验型购物中心,除了国际时尚、餐饮美食,体验式业态占50%以上,包涵精品超市、电影院、儿童早教、儿童乐园,美容和水疗等。此外,更配有户外露天环境的国际餐饮美食酒吧街,带来独一无二的美食休闲体验。虹桥南丰城目前已有近百个国际时尚潮牌和餐饮品牌入驻。虹桥南丰城特别在空间布局上体贴了人们的需求。特有800平方米中庭广场、200平方米阳光玻璃长廊、4,800平方米天空农场以及3,200平方米亲水绿坪广场。位于南区商场顶层的天空农场,设有独家定制秘密花园,都市农庄。在建筑本身的设计上,以先进的城市雨水收集循环系统,全方位的节能设计,北区商场及办公楼的建造严格按照国际顶级建筑标准。

  在虹桥南丰城不仅配有最贴心的常规便民设施,更投入巨资配备代客叫车,手机充电,雨伞、轮椅及儿童推车租借,邮局代寄,甚至快递取件等服务。4G 和WIFI网络覆盖全商场和办公区域,人们在虹桥南丰城的每个角落,都可以自由畅享高速网络;智能化的运营体系和“以人为本”的微信平台,提供商场互动导航,会员服务等一系列功能。虹桥南丰城还拥有三幢甲级管理的办公楼。全方位的智能设施,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顶级的物业管理,打造高品质商务环境。

  全新的虹桥南丰城,将以其国际化、中高端定位一站式购物中心、商务之选和会呼吸的空间布局和智能体验,立足新虹桥核心,铸就又一个充满时代印记而又活力无限的上海新地标。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1030/n405597943.shtml report 1476 虹桥开发区依托于国际交通枢纽的优势,在虹桥开发区基础上形成的“大虹桥”已经成为融交通枢纽和商务商贸为一体的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的高端商业中心。虹桥南丰城地处以遵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