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菲诗小铺“芒果籽”秋冬水润上市

来源:搜狐上海

  隆冬将至,空气愈发干燥起来,就连肌肤也感觉快要干涸。近日,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知名化妆品品牌“菲诗小铺(THEFACESHOP)”宣布推出“亲密种子系列”全新产品—“芒果籽保湿皮肤黄油霜”。产品萃取芒果籽精华,具有超强保湿功效。并采用新概念黄油质地,在滋养肌肤的同时,为肌肤献上了一份纯天然的冬季滋养补品。据悉,该产品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适用于由于肌肤干燥导致的粗糙、泛红,敏感,不贴妆,干纹等问题困扰使肌肤失去光泽的消费者。

 

   菲诗小铺为了让大家更有意义地来使用种子,特意寻找来与人类肌肤最为贴合的种子们, 并展开一系列“亲密种子的故事“相关活动”。菲诗小铺也通过高科技手段将种子们融入到了天然产品之中。据了解,品牌一直以天然、健康、绿色作为品牌理念,坚持采用纯天然植物作为原料。这款“芒果籽保湿皮肤黄油霜”是菲诗小铺继“奇异籽产品”后的第二款种子产品,继承了品牌传统,以纯天然的植物成分为原料,卓越的保湿效果。

   作为一种热带水果,芒果的魅力毋庸置疑,而芒果籽,就是这款面霜的核心成分。菲诗小铺芒果籽保湿皮肤黄油霜采用了增强5倍的芒果提取物,和更浓缩的芒果籽制成100%天然植物油脂,兼具保水和防流失的保湿功效。产品中的高保湿成分芒果脂、卵磷脂构成黄油般质地,触碰到肌肤温度之后会自动融化,告别了通常护肤品使用后油腻腻的笨重感。并且,脂质还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屏障,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能够长效锁水,解决秋冬季肌肤干燥问题。对于肌肤敏感的人群,面霜中不含防腐剂等7种人工添加剂,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1030/n405598259.shtml report 1063 隆冬将至,空气愈发干燥起来,就连肌肤也感觉快要干涸。近日,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知名化妆品品牌“菲诗小铺(THEFACESHOP)”宣布推出“亲密种子系列”全新产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