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上海环球港双子塔全球“招亲”

来源:搜狐上海

  日前,上海环球港南北两座43层写字楼向全球“招亲”。项目联合租赁代理戴德梁行和高力国际,以及近70家中外知名中介代理机构的代表,标志着备受业界关注的“双子塔”正式面市。

  由月星集团倾情打造的环球港,为全球中心城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日客流量始终保持在6-10万人次,双休日日均20万,车流量日均1万多辆次,满铺率超过95%。环球港的持续火热,让外界对其标志性的“双子塔”一直充满期待。

丁佐宏先生
丁佐宏先生

   环球港“双子塔”定位为超甲级写字楼,两座248米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屹立在城市中心。在设计理念上,环球港双子塔追求高效空间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融合,14米超大进深,2.8米净层高,70%超高得房率,空间灵活多变,公共空间奢华精装,将为入驻企业带来全所未见的商务新体验。此外,三层夹胶LOW-E玻璃幕墙系统,配备port系统的全进口迅达高速梯,可供用户选择的VRV/VAV空调系统,独立新风系统,共同营造效率与舒适并举的办公新环境。不仅如此,“双子塔”汇聚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办公、商务于一身,工作与生活自由切换,两全其美。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陆续入驻。其中世界著名的五星级凯悦酒店,已经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表示:”环球港写字楼一方面与众多千篇一律的办公楼在外形风格和运营模式上形成差异;另一方面,从入驻企业及白领们的综合需求出发,提升写字楼的软硬件设施以及相关配套,打造高标准的写字楼。”环球港定位高大上,一年来的成绩单已证明了其价值,而高耸环球港之上,远眺大上海的双子塔,无疑是城市的新地标。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1030/n405611457.shtml report 1073 日前,上海环球港南北两座43层写字楼向全球“招亲”。项目联合租赁代理戴德梁行和高力国际,以及近70家中外知名中介代理机构的代表,标志着备受业界关注的“双子塔”正
(责任编辑:刘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