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2015秋冬海宁皮革裘皮流行趋势发布

来源:搜狐上海

  日前,海宁中国皮革城或时尚的皮革或奢华的皮草展现2015皮革、裘皮流行趋势。以接轨国际的专业设计,展现出皮革裘皮的华丽时尚和时髦活力。

 

 

   海宁皮革潮流之夜唱响四个风格迥异的篇章,近百套完美搭配的华服横跨英伦古典的伦敦,冰雪之巅的挪威,奢华浪漫的巴黎和复古摩登的上海,演绎皮革裘皮文艺新复兴。

 

   时尚新都的上海有着它对旗袍的固守,敢于突破创新的海宁人总能找到皮革与旗袍的完美结合点,一套套十里洋场的华丽旗袍,汇成一场漫步上海石库门的韶华之旅。严谨又一丝不苟的礼服是英伦时尚的精华所在,承袭传统贵族的古典气息,散发着复古的迷人气息。一件件精心搭配的礼服鱼贯而出,化作莎翁十四行诗最美的韵脚。

 

   巴黎被誉为浪漫之都,着一身繁华皮草,借北大西洋的风,赴一场与浪漫花都巴黎的约会,体验风格迥异样式百变的皮草。北欧挪威是神话传说的秘境之匣,更是小朋友们的童话王国。纯真的眼神中流露出对美好的憧憬,童装散发出全所未有的时尚新魅力,一群正青春的时尚新力量已然崛起。

 

 

   

 


   海宁中国皮革城将持续为优秀皮革设计师及品牌助力,把握流行趋势脉搏,为皮衣裘皮在全球时尚界争取更多话语权,致力于为时尚界皮革裘皮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1103/n405722540.shtml report 3163 日前,海宁中国皮革城或时尚的皮革或奢华的皮草展现2015皮革、裘皮流行趋势。以接轨国际的专业设计,展现出皮革裘皮的华丽时尚和时髦活力。  &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