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商业时尚 | 角色 | 访谈间

苏格兰威士忌新经典 品味荟萃

来源:搜狐上海

  日前,全球领先的酒业集团帝亚吉欧携手全球推广伙伴、国际体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先生及英国娱乐界的赛门•福勒先生将全新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翰格蓝爵™ (HAIG CLUB™)带至上海。帝亚吉欧大中华及亚州区总裁费毅衡(Sam Fischer) 先生、帝亚吉欧中国区总经理朱镇豪先生、翰格蓝爵醇萃品味家——华语乐坛著名创作音乐人陶喆先生出席盛典。

天猫总裁乔峰与帝亚吉欧中国区总经理朱镇豪先生
天猫总裁乔峰与帝亚吉欧中国区总经理朱镇豪先生

  全新的翰格蓝爵是重现历史的经典之作,更传承其卓越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大卫•贝克汉姆的巨星形象完美诠释翰格蓝爵的风格、品质与内涵。帝亚吉欧大中华及亚州区总裁费毅衡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卫•贝克汉姆和赛门•福勒一同庆贺,他们都在各自领域不断突破,并因此闻名于世。与他们的合作,为我们带来崭新的视角。翰格蓝爵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我们相信人们会衷爱这款威士忌。”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与音乐人陶喆先生共同揭晓了翰格蓝爵从苏格兰高地到上海的品味之旅,共同开启一个月前于苏格兰卡梅隆桥(Cameronbridge)酒厂封印的一箱翰格蓝爵单一谷物威士忌,介绍了这一源自四百多年历史的威士忌品牌。大卫•贝克汉姆先生表示:“从翰格蓝爵独一无二、卓尔不凡的瓶身设计,就能知道这款威士忌的与众不同。源自苏格兰历史极其悠久的酿酒厂,翰格蓝爵代表着经典和传承。我们十分有幸能参与这个过程,并将其重新推向全世界。”

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与音乐人陶喆先生
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与音乐人陶喆先生

   晚宴由来自东京的米其林星级主厨谢伟城特别定制,并亲赴苏格兰翰格蓝爵酿造酒厂寻觅灵感,臻选当季时令食材,精心呈现了六道精美中式餐点。谢伟城主厨谈及此次合作,“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用中餐搭配威士忌来创作料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创新。翰格蓝爵是一款相对清新的威士忌,口感柔顺,搭配海鲜可谓天作之合,两者的味道完美融合,仿佛舌尖上的舞蹈,给味蕾带来新的感受。”

谢伟城主厨
谢伟城主厨

  作为单一谷物威士忌,翰格蓝爵是宴会上美食珍馐的最佳伴侣。美酒与美食相佐,慢慢啜饮,纯粹且柔和的口感,愈发衬托食物本身的原本风味,搭配粤菜海鲜料理则更加完美。翰格蓝爵的酒体本身经过了三种不同橡木桶砥砺,不同搭配之下都能层层展现出热带水果风味的清新与纯净,奶油糖果与蜂蜜在舌尖绽放,让宾客回味无穷。杯觥交错间,翰格蓝爵的无尽魅力在上海的夜色中旖旎绽放。

 

 



sh.sohu.com true 搜狐上海 https://sh.sohu.com/20141112/n405958696.shtml report 3328 日前,全球领先的酒业集团帝亚吉欧携手全球推广伙伴、国际体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先生及英国娱乐界的赛门•福勒先生将全新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翰格
(责任编辑:刘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