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49期 - 专访阿SAM
嘉宾简介

阿SAM:一个潮人不仅仅是一个自己

我希望大家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那个事情是非常难的,但是我觉得只要你有坚定的意志,你一定是可以实现的。

嘉宾介绍:

阿SAM,《1626》上海版编辑主任,网络博客红人,新锐摄影师。早年参与过电视剧编剧、杂志撰稿,自由摄影等职业。曾被杂志评选为最值得关注的10大BLOG。2005年,在上海 北京举行个人摄影展.
相关专题

Hansey:我不要走大家都走的路

  这是一个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人到底是为什么而活。工作很累,你可以让自己更轻松一点…[详细]
访谈图文
   我觉得我是典型的天平座,就是每件事情都有一个平衡点,不可能太重,也不可能太轻。 我比较喜欢色彩饱满的东西,然后构图的话,因为我没有学过摄影,我就纯粹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在玩,别人跟我说光圈什么的,我说我不懂,可能我就是看得比较多,后来就自己慢慢玩。
  前两年去越南,有一天我坐车去另外一个城市。那天早上五六点,靠在车窗边,半睡不睡的时候,然后就突然看到一个父亲骑了一辆自行车载着他儿子和女儿,就准备去另外一个地方。这两个孩子系着红领巾,当时就觉得很美…[详细]
   其实我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我经常会找一个平衡点,比如我去做一件事情,会找一个朋友来陪我,比如我用照片来拍这个世界,其实那些东西很多时候并不属于我的,比如我拍很破的房子,我拍很多人喝多了酒
  我更欣赏生活中的自己,如果我一个朋友每天都是不开心的,其实我很怕跟这种人打交道,我会觉得有距离感,我会觉得哪有这么多忧伤,哪有那么多难过,这个世界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的事情.特别喜欢突然换到另外一个陌生的城市,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说冬天在上海,突然换到北京去…[详细]

   作为一个潮人不仅仅只是一个自己,你要更广的放开来做,比如我可能会关心美国现在有什么潮流事件在发生,其实很快就会影响到中国来,其实也不用非常定义是不是潮人或者是时尚人,我觉得你自己过得开心,我现在这种生活状态是最舒服的,自己就是潮人,因为潮人的包含力特别广。
  所以适当的我会安排自己去旅行,去跟一些朋友聊天,做媒体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掌控自己的时间,比如我觉得真的很累,我下午抽几个小时出去晒太阳,喝咖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回到办公室重新开始…[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