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9期 - 专访SMG综艺记者
嘉宾简介

魏昕 向丹:你们一定会活得更好

希望所有的人都继续关注四川,希望所有的人继续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他们,也希望四川这次经历过地震受灾的群众能坚强下去,你们一定会活得更好。

嘉宾介绍:

魏昕,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记者;向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记者。
相关专题

章昊豪:灾区不需要摄影师需要爱心

  我作为一个去过灾区的志愿者回来,想跟大家说,大家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捐一元钱,可以为他们多买一只笔,多买一块橡皮就是对灾区孩子最有用的事情…[详细]
访谈图文
  我采访的地方基本上还是能够通行的,只不过有一些管制,不是一般的人才能过去,有时候需要志愿者车队的帮忙,我们必须要和医疗队的车汇合,而且要把道路让给更多救灾的车辆,而都江堰往汶川走的那条路危险性比较高。
  在最后几天,我进到了汶川,当时是跟着部队进去的,找的是成都军区的跟着他们进了汶川。我们在电视当中现在看的很多的画面,看到解放军他们如何辛苦,看到解放军徒步行军等等等,其实,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回来以后,我和魏昕有时候也会交流一下,在那个地方太平常了,在现场的感受会非常非常的不一样,让我们都非常的感动…[详细]
  我跟魏昕在酒店里面讨论过,在采访的时候,其实有很多东西是想问不敢问的,是怕自己的问题给到他人伤害。
  我们俩每次回到成都了,我们住在同一个房间,我们回房间里写稿,如果当时没有把自己作为一个记者,在于私底下都说为什么会这样去问,就觉得这样很不好,有时候设身处地想一下如果是自己的话,别人这样来问我,你心里会怎么去想。我们没有遇到过,旁边有人说你不要这样去问他们,但是自己在采访的过程当中,在私底下也看到类似其他记者这样的问题,我们也有这样的意识,在采访的时候有一些很敏感的问题尽量的避开,不用再去追问…[详细]
  在现场,看到这么多的人做很多的事情,虽然我们俩是到灾区去采访,但都不会觉得自己很辛苦。
  我们两个都是四川人,对这次地震的感受会更深,而且自己也有亲自到灾区去采访这么长时间,见到那么多感动的场面。我大学是在成都读的,可能很多地方我们以前都去过,但是现在面前全是一堆废墟,以前很熟悉的地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里面还有一些我曾经的同学现在根本都联系不上了,可能这种感受会不一样,不管我们是不是四川人,这一次四川的地震每个人都会这样去做,我们相信我们俩对四川的这种关注应该会一直持续下去…[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