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196期 - 专访陈柏轩
嘉宾简介

陈柏轩:本土化是外资行取胜关键

本地的客户群当中是适合哪些产品,很多国内的投资者在海外有生意,出过国他们可能要求的东西会比较高,不同的产品,不同的风险程度都可以接受。

嘉宾介绍:

陈柏轩先生现任东亚银行中国财富管理部总经理,陈先生分别在美国及香港取得工商管理(金融系)学士及硕士学位。在过去十多年间,他曾在香港及国内就职于美资及欧资的大型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及银行。
相关专题

黄勤:09年信用债投资机会显现

  黄勤先生,自2007年5月16日起担任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硕士,10年银行、基金从业经历。曾在上海银行资金部从事债券投资、交易工作…[详细]
访谈图文
  国内的理财市场财富管理方面是刚开发的新市场,也不像香港、新加坡、欧美国家那些比较全面的开放,但是,国内市场有一个优势是,在这次金融海啸当中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还有就是国内的金融机构有一些跑出去受到损害,但是不像很多的国外金融机构受到伤害比较大。
  所以整体来说国内的金融市场,尤其是国家把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有报道称2020年上海就会与香港并行,我们也看到一些投行估计五年之内上海和香港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随着资本市场不断的开放…[详细]
  我们看到97年到现在已经有三次金融危机了,97年亚洲金融风暴开始到2000年的全球科技股的泡沫,再到07年底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海啸,其实现在因为市场流动性非常快,对冲基金在过去使得波动性越来越大,随着世界市场的发展很多热钱走到不同的领域,所以市场的流动性非常快,很多时候,在金融市场方面,这个钱进去之后会推高金融市场,钱出来之后会令整个金融市场振荡很大。
   所以作为一个投资者进行长线的投资,第一要看自己能承受的风险程度然后配置不同的产品分散风险…[详细]

  作为一个投资者来讲认识自己的目标风险程度,希望得到的回报,能接受多大的风险就选择相应的产品,如果只能接受比较低风险的,那就做一个比较固定的投资,同时要有一个亏的预算,还有一些投资者觉得现在不知道是不是最低的时候,但是觉得未来两年中国市场是有机会的,那可以做一些定投方面的,去分散风险,所以要制定自己的目标,把自己能承受的风险。
  还有希望得到的回报跟不同的银行也好,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去比较一下,在投资之前是需要时间去了解谁是比较好的合作伙伴,多选几个去比较一下…[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