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215期 - 专访何仁科
·
·
·
·
嘉宾简介

汇添富何仁科:巴菲特只推荐指数基金

巴菲特基本上不推荐任何股票和任何基金。但有一种基金例外,那就是指数基金,从1993年到2008年,这16年间巴菲特竟然8次推荐指数基金。

嘉宾介绍:

何仁科,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基金经理。数量经济学硕士,八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现任汇添富产品与金融工程部副总监。
相关专题

许春茂:09年是投资布局有利时点

  许春茂,现任光大红利股票本基金管理人投资总监兼本基金基金经理。1974年出生,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金融学硕士,南京大学经济学学。[详细]
访谈图文
  中国经济发展的底子也非常扎实。我们通过中国的劳动力结构可以预计未来几十年我国仍能享受人口红利所带来的好处。
   2009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汽车销售第一的国家,而且各城市的商品房出现了量价齐涨的局面,各主要实力房地产商也纷纷筹备土地,这表面上反映了减免税收的财政财政、降低资本金比例的产业政策等在发挥效应,其背后真正的本质则是人口红利下刚性需求的释放而已。我们也可以观察到居民和企业多处在“加杠杆化”进程中。可以认为,人口红利下的消费和城市化下的投资将是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两驾马车…[详细]
  这是国内首只跟踪上证指数的基金。作为市场最有影响力、最有生命力的指数,以它为标的的指数基金的推出是个创新,填补了这个指数在国内指数基金的空白。
  上证综指覆盖面最广,更能充分反映市场上大中小盘股票的综合表现,所以配置更均衡、风格更稳健,使收益处于相对稳健的水平上。其实它代表的不仅仅是股市,更是代表了中国的经济发展。买上证综合指数基金,就是买中国经济的未来成长性。另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本基金产品是一只非常便宜的指数型基金。我们这只指数基金100万以下的认购费用低廉仅为0.8%…[详细]

   分析基金定投和指数型基金两者的关系可以发现,定投是一个长期的投资方式,我们通过长期的,不加入自己主观的判断,为自己的养老、教育等等做一些规划。我建议广大投资者定投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方式,指数型基金是一个很好的长期投资工具,把工具和方式结合在一起可以解决一些理财上的需求。
  指数型基金是一个比较高的长期的投资工具。一个是长期投资的目标,一个是很好的长期投资工具,把这两者结合起来的话,指数基金是一个很好的定投工具。当然这背后有一个逻辑点,我们一定要认可中国经济长期是很好的发展…[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