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206期 - 专访乔.麦克
·
·
·
·
嘉宾简介

乔.麦克:中国投资对英国经济很重要

伦敦还有整个英国,都应该积极的向中国投资者来宣传,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即使在现在的经济条件之下,也没有衰退,是全球很少经济不衰退的国家。

嘉宾介绍:

乔.麦克,伦敦投资局总裁,同时是伦敦商会下属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林匹克事务指导小组”以及“伦敦2012年奥运会市长协调工作小组”的成员
相关专题

许春茂:09年是投资布局有利时点

  许春茂,现任光大红利股票本基金管理人投资总监兼本基金基金经理。1974年出生,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金融学硕士,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详细]
访谈图文
  就像我一开始说的,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独一无二的机会,可以让中国企业到英国进行投资。总体来说,现在伦敦的国外直接投资,已经占到伦敦GDP的25%,所以外国的投资者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伦敦投资局的职责就是,确保这些投资者能够在伦敦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同时也吸引一些其他国家的投资者。
  目前伦敦是欧洲最大的投资目的地,随着很多中国的企业有全球化的目标和计划,我们希望能有更加吸引人的投资政策,吸引中国的企业到伦敦来投资。在两周之前中国的国家外汇管理局有这样一个宣言,就是要鼓励中国的企业进行全球化…[详细]
  我认为就像企业一样,一个城市要繁荣的话也是需要竞争的,同时也需要合作,伦敦作为一个世界金融中心,也需要有这样的网络来和其他的城市进行合作,上海在建设金融中心这个过程当中,伦敦也是期待和上海有更多的合作。
  伦敦作为世界首位的金融中心这样一个地位,是用几百年的时间才达成的,需要一个很好的投资环境,需要世界的人才到伦敦工作和生活,另外还需要在金融产品上面进行创新,这都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上海是一个很有抱负的城市,但上海仍然需要15到20年的时间才能建设成为一个世界的金融中心…[详细]

   在几周以前国际奥委会访问了伦敦,对于伦敦的奥运会场馆的建设以及准备工作做了调查,他们对于伦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是作出了很积极的评价,认为准备的工作做得很准时,而且也是在预算之内,现在2012年奥运会总的预算是150亿美元,这其中也包括了一笔应急的费用
  我们预计奥运会将会需要七千个主要的合同,另外还有七万个供应链,这些合约都将会以公开透明的方式招标,这就意味着不仅仅是伦敦的企业,中国的企业,世界各国的企业都有机会来竞标,伦敦投资局的职责之一就是提高客户的知晓度…[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