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169期 - 专访俞思远
嘉宾简介

俞思远:潮是一种态度

他兼具时尚感和亲和力的音乐与外型,用自成一格的创作来唱响新世代的追求和梦想,凭借自然流露的音乐来诉说新时代青年的生活观和价值观。

嘉宾介绍:

俞思远,06年型秀选手。原是上海申花青年队的队员,后就读于上海邦德学院,来自上海的校园歌手。小圣,深受国外潮流文化影响,酷爱潮流文化。
相关专题

SRC :说唱乐是最新的流行乐

  SRC ,在2002年末被制作人Dennis 'Dow Jones' Shaw 发现。他们的根据地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曾排名至前40名DJ…[详细]
访谈图文
  外形那都是外表的东西,关键是音乐里精神宣言的态度和理念是阳光的,能够让人向上的是最好的,能够让人接受传统的观念,这是一个新的事物,是一个新的东西,不要被外表感觉所迷惑,这是一个差异,其实人的内心都是火热的。
  我觉得,这个东西(潮)其实还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不是在乎你的穿着,在乎你的一些行为举止,关键是你的一些生活态度。我们要敢于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们都很宅,在宅的同时,要了解一些新的东西,听一些新的东西。说到一些潮流品牌,首先你要去了解,这个品牌的精神在哪里…[详细]
   不管什么都好,都有它的精神在,它的固定特征和因素是相似的,关键是你喜欢那个舞台,你喜欢那种方式去展现自我,你喜欢用音乐去说一些东西。我们写的歌,其实有些是比较流行摇滚的东西,虽然我们写的词很简单,没有什么很华丽的。
   你认也好不认也好,我想就这样做一件事情。意见是可以收取,但不能说对和错,关键还是一个氛围,一个团结的氛围,一个团结向上的氛围,而不是互相带着面具相处。我没有说我是第一人,如果说我是,我会觉得很谢谢,但是关于潮流,我虽然还有很多地方去学习,我不是很了解…[详细]

  说实话,上海潮流小店也比较多,IT也会去,小店也比较多逛,更多喜欢一些原创的。我穿衣服不追牌子的,不是因为这个牌子它是一个潮牌,我就去买它,完全是我喜欢了我穿了,是我次于这件衣服而不是这件衣服次于我。我们一般去逛就是长乐路这块比较多。
  对于一些潮流这方面的东西,我们有一些共同的地方想要去做,希望能够认真的去做,虽然现在做一些东西很仓促,或者你认为这是没有的,但是就是碰到,其实做每件事不难,关键是那个过程,结果很简单,只不过那个过程…[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