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总第203期 - 专访张锋
·
·
·
·
嘉宾简介

张锋:市场短期内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

从估值和基本面之间的情况,从总体市场来看,因为经济复苏继续往上走,企业的盈利继续改善这个是比较明确的,现在的主要矛盾还是短期股价上涨幅度比较大。

嘉宾介绍:

张锋,经济学硕士,10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曾任高级研究员,研究副总监。2008年6月起与岳爱民先生共同担任信诚盛世蓝筹基金的基金经理。
相关专题

许春茂:09年是投资布局有利时点

  许春茂,现任光大红利股票本基金管理人投资总监兼本基金基金经理。1974年出生,英国兰卡斯特大学金融学硕士,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详细]
访谈图文
  楼市长期到底怎么样的确很难说,但从中期的角度,目前仍有一些偏乐观的现象值得关注。比如除了刚性需求之外,改善性的需求和投资性的需求最近也在回升。今年年初以来地产需求主要还是以刚性需求为主,表现在90平米以下的小三房,和70平米以下的两房卖的比较好,但是中大户型的高价房销售不是很理想。 。
   但是从4月份以来这种情况有所改变,改善性需求和投资性需求类的住房销售也有回暖的现象。这两类需求如果回升的话,可以拉长需求回升的周期…[详细]
  未来一两个季度的持续复苏还是比较确定的,而且从房地产和汽车行业来看,它们的复苏情况都是超出预期的。因为这两个产业带动性很强,对于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比较明显。
  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投资和内需这两块,受益于固定资产投资的行业,受益于内需回暖的行业,内需回暖其实主要就是地产、汽车。固定资产投资的行业就是水泥、建筑、机械、钢铁等等。未来市场的系统性机会,要看接下来经济复苏的速度和力度,这个也是最难预测的。我个人看来,短期内还是以结构性机会为主…[详细]

   如果看好中国,觉得中国未来的经济还能保持持续的增长,就应该参与它的资本市场,而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参与资本市场最好的方式就是买基金。如果6000点买基金的话可能要两年之后才能回本,如果从6000点到现在为止每个月坚持买基金,现在已经开始盈利了。所以对个人投资者来说比较好的理财方式就是定投。
  作为基金持有人来说,应该要关注一个基金长期业绩的稳定性。业绩长期稳定的基金,应该更值得投资者信任,这也是作为基金经理一直努力要做到的…[详细]

热点访谈

吴荷生:追求卓越 永续经营

淮海路的贵和平价只是一个外在的感受,最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淮海路是有创造力的,无论是奢侈品名牌还是潮流小店,它都有一种创新的精神。

周永平:精益求精 和谐消费

淮海路去年开始发生两个变化,第一,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在此入驻;第二,在淮海路的后街,出现了很多潮人潮店。

梁志刚:质量是生命线

中国市场对于新品牌还是很有接受度,关键是有一个很好的让彼此认知的渠道,我相信,网络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简介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