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1号达人:Amanda 最爱帅气波希米亚风
 Amanda 皮肤白皙,长相颇似混血,十足的异域气质。虽然一直生活在大城市,但听着齐豫 读着三毛长大的她对“流浪”情有独钟,波希米亚自然也就成了她着装风格的关键词。她的搭配心得是“波米风重在零而不乱。”

2号达人:Amy 甜美职业
刚毕业的AMY无法忍受沉闷的职业装,于是玩起了“让职业装甜美起来”的搭配游戏

3号达人:Sabrina 酷的很可爱
Sabrina总是一副酷表情,但是看过她那些搞怪配饰后,你会觉得她酷的可爱。(黑背心 麦网 99元)

编辑手记
  本次专题中的三位搭配达人均来自互联网,可以说她们都是时下流行的MCC一族,只不过风格并不局限在可爱风,对上班族姑娘们颇有实用参考价值哦!

 
 
· 初入职场 干练不失温婉
· 职场新人 甜美不失端庄
刚刚从大学毕业的AMY
AMY在大学里一直都是以甜美风为主打,眼睛弯弯的她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工作后发现不适合职场,却不想放弃自己喜爱的衣服,于是开始用搭配的方法来“变身”。

细节查看 平胸女孩推荐领口设计

 
解析:黑白格子马夹与白色T恤搭配,帅气十足,搭配黑色短裤后,小性感立显。
解析:灰色紧身T恤突出好身材,随意将黑色鹿皮腰带搭做项链,十分特别。
解析:大学时代的冰激凌图案底衫被黑色短裙掩住女孩气,俏俏皮的很大方。
精心搭配后的混搭风AMY
AMY的搭配方法很简单,以一种风格为基础,用另一种风格的配饰或小件单品来搭配。两种风格的重装既有混搭的感觉,又可以充分调动衣橱中的各种类型美衫。

细节查看 裹腰的正式与纱质裙摆风格混搭

 
解析:田园风格的纱裙因为有了黑色的领部设计端庄了许多。通过可爱风的项链冲淡黑色!
解析:胸前带蝴蝶结设计的小马夹因为搭配了黑色亮片吊带帅气十足。
解析:甜美的莓红色因为有黑色打底完全不显孩子气,反而很抢眼。
 
· Amanda的波西米亚风
· Sabrina帅酷扮可爱
“流浪情结”的现实演绎
“七八十年代的波西米亚风是棉布长裙、彩色包头巾。虽然向往流浪气质,但是现实中没法那样纯粹,所以我搭配的更多是一种感觉。”

细节查看 金属领带

 
解析:碎花雪纺裙子是Amanda衣橱最多的种类,很地中海、很闲适。
解析:真丝配搭金属感花纹,充满异域的感觉,大波浪卷发更显妩媚。
解析:宽松白色纯棉衬衫,简单搭配卡其色腰带,波西米亚风情立显。
夸张配饰点睛一笔
Sabrina喜欢淡色系的修身款衣服,然后用一些夸张的饰品作为搭配。亮绿色的指甲、无镜片的卡通风格镜框都是她的最爱。

细节查看 珋钉腰带

 
解析:胸前的流苏让简单的背心看起来很特别,简约配墨镜,玩世不恭的帅气!
解析:渐变色的粉红色长背心夏天里十分抢眼,绿色夸张眼镜框的搭配玩味十足。
解析:蓝色碎花雪纺衫很有前几季Chanel的感觉,半露肩的款式很娇俏。
   
 
 
 
 
裸体,裸体抗议,裸奔,天体主义,人体彩绘,人体艺术,裸体讨薪,天体浴场
裸体,裸体抗议,裸奔,天体主义,人体彩绘,人体艺术,裸体讨薪,天体浴场
    上图,最门热的珋钉手抓包( 闪耀星空经典两用包 麦网 单价:150元)
 
  下图,蓝色珠片平底鞋 今年夏天的热门单品
   
    左图,印度迷梦牛皮女鞋拖 (麦网 单价:179元)
   
    右图,彩色玻璃镶嵌白银手链
   
    中图,数字情侣银戒指 (麦网 单价:64元)
裸体,裸体抗议,裸奔,天体主义,人体彩绘,人体艺术,裸体讨薪,天体浴场
裸体,裸体抗议,裸奔,天体主义,人体彩绘,人体艺术,裸体讨薪,天体浴场
·恰如其分的Bling 肆无忌惮的异域 
  翻看最近两季的时装周造型,异域和bling绝对是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只是,中国人与欧美人气质差别太大,很难有足够的气场托起过多的璀璨。不过异域风的配饰就不同了,西方人演绎的异域风本就大多源自印度,同属东方气质的中国人穿戴起这些多彩的衣裙和宝石时,别有一番风味。三位搭配达人钟爱的单品基本都属此类,但是她们对恰如其分四个字把握的更有分寸。比如只在鞋尖上点缀的珠片以及复古哑光铜质金属搭配下的彩色玻璃手链。
 
>
黑色星期一
编织细腰带很百搭
黑色星期一
棉布拼接波西米亚长裙
黑色星期一
薄质细围巾冲淡中性感
黑色星期一
金属缎带手包链很优雅
黑色星期一
很赞的卡其布柳丁马夹
黑色星期一
大休闲格子衬衫很文艺
>
   
 

  潮流杂志讲搭配,出镜都是被造型师设计好的模特,但是搜狐上海关注的却是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很有意思。
  本次看到的三位搭配达人,虽然在搭配方式的丰富度方面还略有欠缺,但是她们总结出的搭配tips却极为实用,参考价值很大。比如Amy的中性西装搭配冰激凌图案的打底衫,就很有想法,整体看来蛮职业的,但仔细一看胸前的细节让人不禁莞尔一笑,很可爱。Amanda的波西米亚风很帅气,如果再多搭配一些同系的项链、手环之类的饰品效果会更好。

 
时尚 达人 搭配 白领 波西米亚风 甜美
Daniel
《1626》杂志潮流编辑
时尚 达人 搭配 时尚民主 白领 波西米亚 珋钉
吕英博
搜狐女人频道时尚编辑
 

   作为网络时尚编辑,每天需要浏览大量全球时尚信息。最近一年明显感觉到“时尚民主”力量的崛起。从80年代末第一本时尚杂志出现在中国到现在的20年间,中国人对于“时尚”的认识和演绎日趋成熟,从一开始的“外来的都是好的”到现在的“国货回潮”,时下的年轻人正在摆脱时尚权威们的说教穿出自己的“范儿”。本期三位搭配达人就是最典型的代表。进入博客

 
 

特别鸣谢麦网为本专题制作提供的大力支持。

声明:本专题设计、图文均为搜狐上海频道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策划制作:吕英博 沈佳 设计:郑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