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事实上,对于上海世博会而言,我们还是侧重于雕塑艺术展当中;我们也希望通过一种我们擅长和一直坚持的艺术方式,参与到世博当中。那么我们也希望,会有很多马爹利的消费者,在未来的六个月里,能够去世博参观这个雕塑艺术展,我相信,一定会令他们大开眼界。
而至于我自己,六月底的时候,我会再回到上海,所以,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抽出时间去转转,看看世博会。


—— 孟尼亚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
  孟尼亚,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自1984年加入马爹利集团以来, 从欧洲免税品部的地区出口经理,到亚太地区的业务总监直至今日的全球品牌传承总监, 他在闻名世界的干邑世家马爹利任职已超过二十二个年头。
你认为什么样的生活是时尚生活?你所追求的生活感受是?

  事实上,我觉得,能够自己掌握自己的生活,自己能够选择自己的生活,能够有自己独立的思维,能够在生活当中感受到快乐,我认为这就是时尚的生活。生活或者工作,并不是每个时刻都是如意的,关键在于你能够判断、懂得区分和借鉴,能够形成自己的标准,这样的话,你的生活是主动的,我相信,那也应该是快乐的。
酒文化 时尚生活  马爹利
品牌保持传统基因并且有所突破和发展?
  我相信,具有历史传承或者说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未来还是能够得到很大的发展,我们通过推出新产品,来不断的追求产品的卓越质量和完美……[详细]
现在的工作经验是否激发了你的创造力?
  我们不断的吸取生活当中或者艺术品当中的元素,不断的让自己大开眼界,还是闭关自守采取对周围避而不见的态度。我们运用艺术的平台,我想,这也是一种创造力吧。 ……[详细]
你做了哪些努力来实现梦想?
  其实,这份工作一直让我忙忙碌碌周游世界,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好像我这一辈子都是在学习,和吸收新的东西。我也很高兴,我的人生充满着乐趣,而且这种状态还会继续几年……[详细]
马爹利
 
最难忘的旅行?         很久以前,我第一次从香港到广州
你最爱的一本书?        丹布朗这个作家的作品
你最爱的食物?         作为法国人来说,我最喜欢吃肉。
你最喜爱的电影?        007系列
男性必备的一样东西?       一块好表
   马爹利携手法国密特朗艺术中心将在世博期间鼎力呈现“世界的艺术·2010上海世博会世博轴雕塑长廊国际雕塑展”,沿世博轴向公众展出20位国际知名艺术家专门为2010上海世博会度身定制的户外雕塑作品。
   这次雕塑作品展位于世博会展区中心区域,占据世博轴的全部三层,部分作品还将在世博会结束后继续保留,成为上海世博会永恒的地标。
   这些形态各异的雕塑作品都围绕“城市现状”这一共同的主题,并且贯穿着城市如何面对传统和未来的主旨。
 
品味,世博特刊,访谈,马爹利 品味,世博特刊,访谈,马爹利 品味,世博特刊,访谈,马爹利 品味,世博特刊,访谈,马爹利 品味,世博特刊,访谈,马爹利 品味,世博特刊,访谈,马爹利
隋建国 creditTonyMeta
苏泊德·古普塔 creditTonyMeta
向京 creditTonyMeta
展望 creditTonyMeta
帕斯卡·马赛恩·塔尤
向京 creditTonyMeta
 
策划/采访:刘昂 设计:聂酉晟
版权声明:本专题设计、及部分图文归属搜狐上海频道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