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
·
·
·

孙菲菲:8年时装周10月华丽绽放

上海服装周一路走来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我相信,今年的服装周一定会把这8年所累下来的,全都精彩的绽放出来并与国际接轨。

嘉宾介绍

孙菲菲:在2008年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上夺得全球季军而一举成名,今年,孙菲菲又因成为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2009年度大秀上“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新宠而备受关注。 [详细]

上海时装周简介

上海时装周: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理念,在保持国际品牌与本土原创设计相结合的原有格局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设计力量。超模孙菲菲更是受邀成为本次上海时装周形象推广大使。

  上海时装周是个包罗万象的秀场

  跟国外的国际时装周相结合,越来越专业,把自己最新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带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中国新的时尚。
  上海时装周影响力正不断的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也开始重视起来,国内时装媒体力捧的年轻设计师都已经连续参加。我相信,今年的服装周一定会把这8年所累下来的,全都精彩的绽放出来并与国际接轨…[详细]

  作为新人还需在世界的舞台上努力

  我作为一个新人,有些事情是要自己慢慢的去努力,参加过国外的时装周后感觉在整个秀的过程部分大致都还是相同的,可能就时间而言还有节奏可能要比国内快一点。
  今天拍摄下来感觉也很顺利,和摄影师之前就有合作所以感觉很轻松,接下去又有新的时装周了,就希望自己好好努力,也希望所有的模特能够取得好成绩,大家在国际T台上绽放自己的魅力…[详细]

  中国拥有不输给国外的设计师

  我觉得可以请国外有名的设计师看我们上海的时装秀,不单单是中国的设计师,大家坐在一起是一个交流。
  我们国内也拥有很多有名的设计师,大家平常私底下也都是好朋友,如果我单单说一个人的话我觉得我会后悔,他们的设计都很优秀。他们都有各自对中国时尚产业的看法,中国现在经济越来越发展,我们的关注度在世界上也越来越高,包括时尚界、各个产业,我觉得中国设计师始终是最大的亮点…[详细]

更多

中村三郎:这次上海也被认定为“创意之都”,我们也感到很高兴。我们想通过创意这个关键词,与上海进行交流与合作。

杜尼克: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发明和创造,这些发明创造要真正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意义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