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胡剑凡:中国市场空间足够大

  去年中国的服装市场容量约6,000多亿,根据预测,2015年将达一万三千亿,所以在中国小几个亿的时装品牌多如牛毛,个人认为是由于中国这个市场非常大,有足够的空间给服装企业生存。

嘉宾介绍

胡剑凡 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CEO,对中国的零售和消费品市场的CRM和电子商务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曾先后为欧莱雅、宝洁、丝芙兰、苏宁电器、李宁等众多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咨询和实施服务。

公司简介

财富500强企业贝塔斯曼集团下属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运用创新的信息技术,基于深入的顾客洞察和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加强与顾客的互动和沟通,提升顾客购买时的愉悦体验和满意度。

  帮助企业诊断问题

  我们主要为企业提供各种IT相关服务。我们的客户来自于各行各业,这些企业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面临各种问题,需要不同的战略决策去解决。
  欧唯特信息系统于2000年进入中国。当时,我们绝大多数的客户都是外资企业。与此同时,我们也做外包业务,因此我们的客户也不完全在中国。从2004年开始,我们新增了中国的CRM服务。2009年起,我们开始介入电子商务....[详细]

  服装企业放眼未来

   我们的企业都应该看得更长远一点,未来的营销是以人文精神为主的创意营销,不应该简简单单的聚焦在地域扩张和产品功能。
  首先必须要联系大环境看,服装企业要做好,如何把自己的品牌价值传递给目标消费者很关键,因此,如何利用传播渠道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品牌,如果不关注社会化媒体的崛起,最后只会导致大量库存积压....[详细]

  营销不单纯针对产品

  从CRM的理论来讲,电子商务比线下的销售更容易施展拳脚,因为我们可以获取所有的数据。但是线下的实体店就无法做到。
   CRM的第一步是了解客户,因此这方面的经验是很难被复制的。每一个企业都有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不同的定位,这家企业里面能够做的事情复制到另外一家企业需要进行大量的调整,其核心就是基于对数据的分析....[详细]

    新用户注册
我们尊重网友发言的权利,请您尊重他人,文明用语。
  [Ctrl+Enter]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