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dENiZEN采购及商品总监 张峻岭

  47.86%的网友只能接受500块钱以下的牛仔裤,你是否觉得现在市面上牛仔裤价格有点过高?

  张峻岭:这还是归结到消费者,对消费者来说分为尝鲜的消费者,跟随潮流的消费者或者保守一点的消费者,所以对于尝鲜的消费者来说只要这个产品符合我的需求,有东西是我要的我就买,那些潮流的跟随者也会往这个圈子走,但是相对来说会滞后一些,问卷调查很关键的一点是受众群,这可能是很难区分的概念,但是对我们来说我们目前的价位带还是在三百到四百的价位。

对员工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我比较喜欢跟他们沟通的时候是做你自己的品牌,我经常会说每个人都代表自己,跟别人接触之后人家会形成一个概念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像dENiZEN,就像Levi Strauss一样。[详细]

 

有机会再选择,会选择做什么行业?

  我比较喜欢有意思,有激情的行业,因为这个可以激发我的热情,我喜欢有趣,有内涵,可以激发热情的东西,从行业来说比如像服装类或者珠宝类。[详细]

 

工作当中最欣赏的品质

  一致性。[详细]

 

 

 

向网友推荐的一本书

  我看书非常杂,其实我蛮喜欢看传记类的东西,也比较像曾国藩的书,包括一些中医类的书。[详细]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Denizen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