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丁又培:从生活开始改变

  随着时间的发展,每一个做瑜珈的女性都是希望服装能体现自身的完美,在瑜伽的运动状态中,能感受到自我的魅力,所以,我们品牌把瑜珈和时尚做一个比较合理的结合,穿着瑜珈服也能感受到时尚。

嘉宾介绍

丁又培 旭荣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旭荣集团执行副总 。1989年,创立两个女装品牌;2001年开始,代理2个美国女装品牌;以上4个品牌在全中国共开设350个店。2011年加入旭荣集团,成为easyoga中国总代理。

公司简介

easyoga 坚持质量的台湾优良制程,同时不断追求创新的瑜伽时尚品牌,以其源源不绝的创意与设计风格与理想生活的品牌经营哲学成为日本瑜伽爱好者的首选精品。

  瑜伽本身就是时尚的状态

   瑜珈本身是时尚的状态,所以,我们品牌把瑜珈和时尚做一个比较合理的结合,穿着瑜珈服也能感受到时尚。
  我们一直跟健身场所、瑜珈会馆做结合,现在我们所处的会所,在里面会安排一些客户体验活动,希望能够创造更多的瑜珈爱好者。如果消费者喜欢瑜珈,我们会推荐他到适合他的瑜珈会馆,我们会做一个推荐的媒介....[详细]

  品牌认知度及忠诚度

   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属于价格是最高的,但是我们的市场还在不断的扩张,我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会感受到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现在在正大广场有一个小型的销售场所,我们希望,这家体验店为中国的瑜珈行业建立一个里程碑,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形态,让大家生活过得更丰富,更精彩,更健康,我们是希望改变大家的生活形态,需要从生活开始改变....[详细]

  享受最物超所值的产品

   以我们现在的销售量来讲,我们的确占到的份额不到5%,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未来随着旗舰店的开业会对产品做一些调整,会有偏向于入门的瑜珈服让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
  我的领导工作是比较开放型的,喜欢把每个工作团队的范围定好在他的权限之内会有权决定一些事,所以我们团队里面合作非常密切,工作氛围比较融洽....[详细]

    新用户注册
我们尊重网友发言的权利,请您尊重他人,文明用语。
  [Ctrl+Enter]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