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卡地亚中国区总裁 简雅汶:

  这几年来中国人的消费方式正在演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懂得选购一些适合他们自己品位的东西,而不再只是一些显富的商品。[详细]

黄金协会远东经理郑良豪:

  在资产配置里加上一点黄金,做投资完全是合理的,将它变成一个保值或财富保存下去,让财富不缩水,是一种很好的投资方式。[详细]

金至尊珠宝董事长 黄英豪:

  毕竟老百姓买金银珠宝不是去超市购物,每年可能只是买一两次,两三次,也就特别重视品质,品牌的价值也能在这个方面体现。[详细]

消费目的:需求V.S.投资

  随着黄金价格近期再次飙升,国内各大黄金零售市场也竞相出现黄金、白银消费狂潮。前段时间,从广州东山百货获悉,一位顾客一下就花掉63万元购买了2公斤东百投资金条。黄金产品的热销不只表现在广州,据报道,北京、上海、山东等地都出现了黄金抢购潮。有报道称,北京繁华地段新街口的万丰商场,最近每天都有40多位行色匆匆的人前来抢购黄金,一般都是买几公斤。与此同时,银条消费也不断升温。消费者火热的购买热情直接导致部分黄金投资产品出现缺货。[详细]

电子商务让顾客获利更多

  真正电子商务的实质通过信息化的系统能够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可以接触到非常多的海量的信息包括选择,大程度丰富了用户的选择,也提高了运行的效率,反馈到消费者身上就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实现更高的价值。

[查看详细]

钻石小鸟

徐潇

 

开设精品店抢占市场

  随着中国不断的发展,现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最重要的市场,我们现在在中国有33家精品店,有55家特约的经销商表店,今后还会开设更多的门店,中国市场是国际总部最重要的市场,我们对前景抱以非常正面的看法。

[查看详细]

卡地亚

加盟和直营双管齐下

  去年我们已经在内地突破了300家分店,势头也不错,离我们2015年达到800家还有一些距离,去年也搬进了深圳新总部,所有的电脑,商品,设备就是为了2015年前达到我们的目标,当然这个要加盟和直营双结合才行。

[查看详细]

金至尊
Chaumet珠宝

Chaumet创意总监Lionel:用珠宝传递情感

首先必须要有独特的制作工艺,第二个必须有很大的原创性,要与其他的品牌与众不同,将没一件珠宝都能融入不同的感情信息。

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 郑良豪:需要培养后续人才

有一些大师说这是几百年来的工艺是很特殊的,这些传统工艺要将它跟现在的时代去变化和融合,要多一些年轻的设计师到这个行业,等他们将这些大师的工艺重新演绎,变成比较现代的手法。

钻石小鸟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潇:应消费者变化而变化

设计只是其一,能够推陈出新,要有好的设计就要有好的设计能力,好的生产能力,像ZARA这样的快时尚品牌,后能够实现15天就把T台上的衣服变成店里面可以购买的一件衣服,我们也需要这样的速度。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经典、创新、工艺,这是卡地亚三个非常重要的DNA,我们一直强调卡地亚不只是一个奢侈品,可以说是一个珠宝的殿堂,同时我们也常常借着珠宝的设计、手表的设计表达对于时代的一些象征。”——卡地亚中国区总裁 简雅汶[详细]

  “在我看来,我们的产品更多的是为大众,主流人群,就是为这些白领们服务的,我们强调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和主张,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代言人,所以我们更着重于让消费者自己去诠释。”——钻石小鸟联合总裁 徐潇[详细]

  “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这几句话,除了口号以外,怎么样把它落实付诸实施是最关键的,所有零售行业的同事都是我们合伙人,最关键每个企业都有一些文化,零售业最终还是要看顾客对我们的评价。”——金至尊珠宝主席 黄英豪[详细]

  中国已经成为珠宝品牌的众矢之的,内地新生代珠宝业正快速崛起,与港台及欧洲珠宝品牌同台PK,就让我们来看下这些让消费者为之疯狂的品牌在这10年里发展历程…

世界黄金协会

  【2003年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2003年推出K-gold 18K金饰概念,开创了时尚金饰消费理念,树立黄金饰品新时尚形象。

卡地亚

  【2004年卡地亚】  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卡地亚在2004年5月于上海博物馆举办了“卡地亚艺术珍宝展”,为期2个月。2010年更是在上海淮海路开设旗舰店,足以看出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

Chaumet

  【2007Chaumet】
  2007年11月,有着230年远近闻名的珠宝制作历史的法国珠宝品牌CHAUMET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中国第一家门店,第一次将法国皇室的甜蜜浪漫在中国以全新的展览形式进行传递。

金至尊

  【2009年金至尊】

  金至尊目前加速扩张内地市场,致力发展特许加盟,计划3年内将内地的店铺数扩至500家。

钻石小鸟

  【2010年钻石小鸟】

  2002年,徐磊、徐潇兄妹投资30000元办网店,开始卖钻石产品。经过8年的打拼,昔日的小网店,已经成长为中国珠宝界的新军。

  • 卡地亚
  • 世界黄金协会
  • 金至尊
  • 钻石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