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Greubel Forsey手表创始人Stephen Forsey

喜欢的偶像?

  乔治.丹尼尔,其实我的偶像并不有一个人,研发手表其实是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我们是非常在意工艺的,乔治.丹尼尔是很优秀的制表师,在精细的工艺上造诣很深,所以他是代表了一代工艺,他写了一本很出名的书。[详细]

 

最喜欢的城市?

  瑞士。 [详细]

 

 

 

 

生活中最喜欢的运动项目?

  跑步、高尔夫。[详细]

 

 

 

在平日工作中最注重的品质或精神?

  精益求精。[详细]

  • 高珀富斯创立

    2004年:Stephen Forsey 与 Robert Greubel共同创立 Greubel Forsey 高珀富斯。

  • 30度双体陀飞轮

    2004年:首次在巴塞尔钟表展出展,发表了30度双体陀飞轮,其以超乎想像的创意令世界惊叹。

  • 新发明呼之欲出

    2006年:提出第二及第三新基础发明,24秒陀飞轮及差动四体陀飞轮,虽仍在实验阶段但惊喜不绝。

  • 推出新基础发明1号

    2007年:正式发表24秒陀飞轮腕表,并重新设计30度双体陀飞轮腕表,推出Invention Piece1新基础发明1号

  • 四体陀飞轮表发布

    2008年:发表差动四体陀飞轮腕表,再一次技惊表坛。

  • 获“最佳复杂表”

    2009年:凭30度双体陀飞轮技术工艺腕表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中荣获“最佳复杂表”大奖。

  • 开设全新总部

    2009年:Greubel Forsey 高珀富斯于钟表发源地瑞士拉绍德封开设全新总部与厂房。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