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上海
·
·
·
·

瞿晓铧:抢占行业先机很重要

我希望阿特斯看得更加长线长远一点,换句话说不要太在意短期的利润率高低,或者短期能够做多少生意。

嘉宾介绍

瞿晓铧简介:博士。自2001年10月阿特斯成立时便担任阿特斯集团主席、总裁及首席执行官。1998年至2001年,瞿博士任职于加拿大ATS公司,历任ATS光伏产品工程师、光伏材料采购主管。 [详细]

公司简介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一家由" '千人计划' 国家特聘专家" 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 CSIQ)。 [详细]

抢占行业先机很重要

  作为一个全球排进了前五、前六的太阳能组件厂商,我们更要看得的是一个长线,长线使我们关键合作伙伴,后端的关键客户在长期的项目规划中,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放心,这方面我们比较注重一些。
  在这个前提下,我们看供应链方面,供应链方面在今年的规模下,希望能够开发更多的永续经营设想的合作伙伴,一些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希望有一批供应商不要太顾及一个季度…[详细]
   多晶硅这轮的攀升从去年8、9月份开始的一直到现在,加起来半年左右的时间。我自己认为制造业,特别是光伏行业制造业长远的趋势还是成本下降的,我看认为它是一个成本下降短期的正常市场规律,正常的市场反应,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惊慌的。我们自己从现货市场采购量并不是很大,每年也就是在千吨左右的规模,影响是完成可以克服的。
  我们在渠道管理中,阿特斯做现货市场少,而且会越来越少。我们把主要经历放在支持渠道中的长期合作伙伴上…[详细]

15%-20%毛利率很合理

  通俗来讲,比如早起的鸟儿有食吃,阿特斯是一个占了行业先机的企业,讲起来很俗,其实是一个事实。我们讲什么叫战略,战略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出现早了变成倒下了的先烈,晚了会失去行业的先机。
  阿特斯作为行业中这一轮最早进入的企业之一,从国际化开始的公司,我们在全球品牌知名度,不光是销量,包括第三方的咨询公司做产业调查…[详细]
更多

冯天戈:自上而下来看,对于中国经济当前的发展势头来看,3000点的股指水平应该算是一个低位。

徐万国:我对中国的经济变革或者是结构调整抱着很大的希望,现在也可以看到很多机会,而且还有一些投资亮点。